《龙之谷》乔木新手村萌新攻略


一.序:

玩龙之谷也有些年头了。每次都在带萌新,但是一直都没有写过一些系统的攻略。现在把这个版本作为基础,写一篇新手攻略,减少新手的迷茫期。只要我在玩这个攻略就会一直更新。

二.属性篇:

生命:

我感觉。是不是不用讲啊

攻击力:

没啥好说的。看自己职业,物攻职业看物攻,反之亦然。越高越好,

物理/魔法防御:

可以显著减少收到的伤害,24W封顶。伤害减免85%。刷图首先要保证的就是自己的防御是满的,不然容易直接蒸发,毕竟活着才有输出。夕阳14层开始每上一层扣3W双防。例如夕阳17层的图站街35W左右是满双防。(算上一些BUFF加成实际请看参考表)

致命一击:

俗称的暴击几率,84.3W封顶,暴击几率89%。夕阳14层开始每上一层扣10W。例如夕阳17层的图左右是119.7W是满致命。

致命一击伤害:

俗称暴击伤害,134.9W封顶,暴击伤害300%。夕阳14层开始每上一层扣45W。例如夕阳17层的图左右是308.1W是满致命一击伤害。

最终伤害:

会在伤害结算时的额外加成。17933封顶,最终伤害120%阳14层开始每上一层扣1200。例如夕阳17层的图左右是22733是满最终伤害。(由于属性攻击,技能龙玉等属性的稀释,而且一般氪度的不会满,所以不用特意追求最终,但是还是越高越好)

以上五个在当前层数都是上限,就是他们说的五满。

属性攻:

额外结算伤害的一种,非常重要的伤害来源方式。某种情况下比最终还重要。例如50属性伤害,你造成的是100伤害,最后的伤害就是100+(100*50%)=150。有些职业天生自带属性攻击,比如雷神。没有的职业需要一块转属龙玉在付出15%的你所选择属性的代价将你的攻击附带属性伤害。

敏捷/力量/智慧/体质:

看自己职业的主属性是什么。就用什么属性的纹章。自己主属性会增加攻击力和致命一击伤害。

体质的额外说,是增加双防和生命值

冰封适应力

版本新增(大概):在特定图会要求冰封适应力没有达到会给你一个非常恐怖的DEBUFF(-90%攻击 还有一些动作移动速度)。超过太多也会有加成(+动作速度啊,伤害啊什么的)

三.装备篇:

3.1斯齐拉(防具):

上上上个版本的装备,在铁匠就可以制作。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唯一的用处应该就是用来强化到+9分解拿到裂空石。

3.2米诺斯(防具):

米诺斯作为新手做完向导之后的基础配备来说,是直接能够非常轻松打6层甚至11层的装备。这边建议拿到白嫖的米诺斯材料之后全部敲到10.(小声BB:为了防止有些黑咳咳上不去,强化顺序是头,脚,手,上衣,裤子,+7到+10属性并不大,上衣和裤子马上就要给淘汰所以放在最后)

3.3 献身/洞察米诺斯(防具):

有特殊效果的米诺斯装备,这个版本基本上没有用的。制作费是50000金。主要作用是分解获得高级女神的裂空石。

3.4 女神装备(防具)

已经被淘汰的装备。每个职业需要的女神装备都不一样。效果是某个技能使用之后有特殊效果。例如斩杀,增伤,加速,回血,减伤等等。这里稍微说一下,就比如雷暴头的效果就是雷暴技能在怪物低于百分之五十的时候有很强大的斩杀效果(少于50%的1%提升雷暴2%的技能伤害)。

3.4 均衡米诺斯(防具&饰品)

介绍

目前版本的主流装备。所需的材料和金币都十分繁琐。属性爆炸,做完四件套(头,脚,手,耳环)伤害会直接上升一个等级。淘汰女神装备的就是均衡米诺斯。因为米诺斯同样带有一样的效果,只不过相反。血越多打越痛(参考上面女神装备举的例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均衡米诺斯耳环相比除了假杰哥和金银龙可以多装一块攻击龙玉。攻击力上的提升会非常好看。

所需材料(只说最主要的)

妖狐巢穴掉落的特定材料(随机掉落,但是头的材料只有17层妖狐会掉落)+高级女神裂空石(分解均衡/洞察米诺斯)+10W金币+方块(这个自己研究,不贵)=一件均衡米诺斯

3.5 黑龙装备(防具&饰品)

过渡装备,如果可以别花钱买,大概率砸手里。获取方式是在红莲宫找猎犬换(孔雀石4个牌子,黑曜石8个,荧火石6个,蓝钢玉10个)掉落的材料是黑龙巢穴里每关掉落的铭牌。

下面介绍一下。

孔雀石戒指(强化+致命一击和致命一击伤害)

黑曜石戒指(强化+双攻)

荧火石耳环(淘汰了不介绍)

蓝钢玉项链(强化+属性攻击)

集齐三个会有一个套装属性(还可以)

除此之外还有黑龙手套和黑龙脚(+双防,通关的时候掉落,淘汰了就不说啦)

3.6沙龙装备(饰品)

版本主流装备,面前的平民搭配就是沙龙朱武项链+两个沙龙光彩砂岩套装戒指+均衡米诺斯耳环。

集齐两个套装戒指就会有套装属性(比黑龙好很多)

同时还有沙龙锤子,一段锤+1W攻击 二段锤+2W攻击

获取方式是打完沙龙掉落的材料去沙龙门口买,50000金,推荐不要换而是去交易所买。锤子同理。

3.7金银龙装备(饰品)

氪佬专属,属性爆炸。6000-8000R一件,可以多装一块龙玉。这里不介绍。

3.8冰龙装备(饰品&防具)

属性非常的好,但是普及基本上也是半年之后的事情。所以先不写了以后更新。

3.9元龙装备(主武器)

一种是普通元龙,一种是顽强元龙

普通的已经淘汰不再赘述

顽强元龙是通关硬核森林龙的时候会掉落鳞片,大概七周之内就能做出一把。制作时会随机附加属性(45W爆伤/10W致命/3W物防/3W魔防/1200最终/80W生命,除了生命都有用,看自己差什么属性可以自行选择)

3.10 飙龙装备(副武器)

一种是普通飙龙,一种是爆裂飙龙

普通的是在飓风龙巢穴可以获得材料(天狼鬃毛和飙龙逆鳞)。250个天狼鬃毛制作一个不完整的副武器强化到加10(材料是风龙巢穴掉落凤来石,可以自己购买 1000金一个)之后可以用21个逆鳞做一个锤子进化成完整的。同样会附加属性,无论是几率还是属性都和顽强元龙一样。

爆裂飙龙是在硬核飓风龙巢穴掉落的爆裂鳞片加掉落的精致的风来石制作。(不用做不完整)同样会附加属性,无论是几率还是属性都和顽强元龙一样。

四.龙玉篇:

龙玉分为几种:属性龙玉,技能龙玉,公会龙玉,异变龙玉

属性龙玉:

在巢穴里掉,可以强化到20级,面板增加非常的多。但是需要的材料非常非常多,现在毕业的人不多。推荐先全部平均点到+10然后加15。最后一个一个点到20。除此之外,所有的龙玉都可以使用三次铁雄的进化器(巢穴里金箱子会出)。前两次是增加1%属性攻,最后一次是1-5%(还是3%,反正我一直都是保底1%放弃了)

属性龙玉分为攻击龙玉和防御龙玉

攻击包含 战斗(8W双攻) 极限(4W+11.25W双攻爆伤) 致命(4W双攻+2.5W致命) 还有转属性龙玉(赋予属性攻击,其他和前面的属性完全一样)

防御包含 铁壁(4W双攻+物理防御1W+40W生命) 帷幕(4W双攻+魔法防御1W+40W生命) 生命(4W双攻+40W生命+7%生命)

当然还包含最终龙玉 就是在上面所有属性不变的情况下多了300最终(生命的真没用)

公会龙玉

增加5W双攻和大量生命值,但是除了特定职业或者极度缺少生命值的一般都是不带的

异变龙玉

氪老专属,威胁是加双爆的,保护是加双防的。随着强化会增加龙玉的属性。(但是强化很贵,获取也很贵,而且失败会碎,我到现在用的还是+8的)+10之后可以升级为L级,并可以进行附魔(某技能造成暴击时伤害增加30%,低重氪度别碰!)

技能龙玉

现在有三种技能龙玉。(红莲,赤月,新绿)重中之重,现在所有的伤害都是基于这个技能龙玉。龙玉强不强基本决定了这个职业强不强。但是也是非常花钱的地方,你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金钱来强化。强化分为两个阶段从1-10到10-15。

1-10

从1-10的强化需要同职业的龙玉分解的材料来强化。是百分百成功的。每强化+1龙玉的伤害就会增加20%。需要的材料分别是 1 1 2 2 8(+5)3 3 4 4 12(+10)

+5的时候会获得这个技能的5%的CD减少(100%的伤害加成+5%冷却缩减)

+10的时候会获得这个技能的20%的CD减少(200%的伤害加成+20%冷却缩减)

例如雷神的赤月从0到10 需要40个赤月的牧师核

10-15

这个阶段开始就不是一定成功了,材料也不一样。是两个核+10000金币在铁匠制作的精致核(别的职业核合出来的精致核也可以用。就比如说两个战士的核合出来也可以给牧师用)

几率分别是 20% 10% 5% 2% 1% 每次强化消耗一个精致核和1000金币。

10到14也是每强化成功一次增加20%的伤害,但是上了15会变成恐怖的120% 也就是一个15强的龙玉是400%的伤害加成和20%的冷却缩减

Ps:一般人点到+10就可以拉。硬点灰飞烟灭(作者点了1100W金币上的15)

还有一个没提的是幻景龙玉。可以在红莲宫购买。镶嵌在项链上,可以强化

0-10幻景 每强化一次(材料是金莲宝 青金石 石榴石 精粹 1000金币)增加1.1W攻击 (+10=11W双攻)然后花一个月光石进化成幻月龙玉 ,获得一个回复的被动技能,可强化

0-10 幻月 每强化一次 (材料是金莲宝 青金石 石榴石 精粹 1000金币)增加2%的回复值 (+10=最大生命值40%)然后花一个极光石进化成极光龙玉(下个版本是增加40%双攻20秒)

以上必定成功

极光龙玉:马上更新 先不写

5.纹章篇

纹章分为三种 属性纹章 技能纹章 女神纹章

属性纹章:

平时刷关卡金箱子会翻出来的增长属性的纹章。绿色的盛放纹章在生成的时候随随机附带一条属性。可以用进化器进化。会再附加一次属性。(5W双攻/2W5致命/11.25W爆伤/7500物防/7500魔防/20W生命,并有很小概率再附带100最终)并且可以用A级的锤子再升级一次(1W-10W双攻)所以理论上是双攻20W的板子是最好的。当然你缺什么属性也可以留一些你缺少的属性在背包里替换。686呢就是在以上的属性之外再增加686的最终。

技能纹章

可以在纹章学者制作的增强你某个技能的板子,包括但不限于增加施放速度,增加伤害,减少CD,回蓝,增加持续时间等。这个一般可以直接在排行榜上找大佬抄一份。

女神纹章

大大的增加某个技能伤害(57%-300%)获取手段是系统送的箱子随机开或者氪金(F11篇再讲)

六:护符篇&符文篇

护符讲的东西不多。分为普通护符和特殊护符

普通护符:

向导送的基本可以开齐一套(大概):破坏(物理),魔力(魔法),致命(致命一击),极限(爆伤),铁壁(物防),帷幕(魔防),生命(咳)。C使用芙芮进化器洗到五段可以用符咒神药升级为B级,然后A级,然后S级(然后用浓缩的芙芮进化器洗高的属性)

特殊护符:

讨伐:一个委托会让你刷一张图,之后会随机给你1-2个讨伐护符开,随机属性。会加巨量的属性,但是代价是会扣除其他属性。

冰封混沌护符:冰封噩梦掉落物制作,和讨伐类似,但是增减没有讨伐夸张。一般到最后都会涉及冰封适应力,没有的丢掉丢掉!

冰封世界护符:冰封噩梦掉落物制作,增加攻击力+属性攻+冰封适应力(没错也得用材料洗)

冰封噩梦之眼:冰封噩梦掉落,或者铁匠制作(材料+5W金)加最终(会浮动)和冰封适应力(会浮动)并且附加一条属性(包括但不限于双防血量双爆)。

古代元素护符:特殊副本黑暗宴会厅掉落物制作,也得用掉落物强化。加属性攻,目前版本封顶7.5%

锋锐/敏锐守护护符:特殊副本神圣天堂保护战掉落制作,也得用掉落物强化。加四维和双爆(锋锐)或者面板(敏锐),+5之后强化几率十分**(反正我没见过+10)

符文

打开人物右下角四个格子可以装备,分为三角,圆形,四角,梯形。相同部位之内佩戴一个,分裂迷宫高层掉落物制作。

初始S级会有一条属性(双攻/双防/双爆/某个技能30%-257%额外伤害),铁匠制作升级器升级,每次升级增加一个词条。最高升级到古代级,也就是三条

PS:做出某些热门职业的技能额外伤害(高的)就发大财了哦~

七.宠物&精灵&坐骑

宠物

分为D级 B级 A级 L级

其中D B A基本上只有捡东西一个功能,属性微乎其微。区别就是吃宠物饲料就能干活和购买生命号角干活(生命号角可以在委托栏花1W多血汗泪点数购买一个打折券 30天)

L级宠物属性加的非常多,主要说小鹿(双攻)和花豹(属性攻)。可以通过交易所购买或者10个友谊之心(分解A级宠物)当前在售L宠,目前是黑虎强强。除此之外可以分解L宠有几率获得当前宠物的服装(+大量双爆和最终),可出售。

精灵

分为D级 B级 A级 L级。但是一般来说低于L级都是用来给L级精灵当经验喂掉的。目前最高级精灵6级,每升一级都能增加属性(大量双攻,大量双攻百分比,大量最终)。(会长歪,可以在变换镜子旁边的那个人那里喂或者还原)

坐骑

分为可进化和不可进化坐骑

不可进化坐骑

纯外观或者有一点点属性。

可进化

分为1.0 2.0 3.0 4.0四个级别。两个1.0可以合成一次,几率成功变为2.0(失败就只保留其中一个) 属性翻倍,以此类推。

八.点券页篇

本游戏一大氪点。分为头盔,上装,裤子,手套,鞋子,戒指,项链,耳环,翅膀,尾巴,印花。除了外观时装之外还有变换这种纯粹的属性时装,会增加巨量的属性(你可以想象到的所有,可以打开排行榜看看大佬们点券页的属性,对,紫色的那个)除了上面的附带功能之外呢,还可以变成你背包里有用的的任何一个时装的外观并维持原来的属性。现在的变换是可以强化的。也是说在氪满一套之后还得花几倍的材料去把他强化到加10.具体要多少相信等萌新真正需要他的时候也知道了吧。

《COS大乱斗》培养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4日
世界戏剧日是哪一天?
下一篇 2022年03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