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酱油炼金攻略


这英雄对线到底弱不弱,大部份人觉得这英雄就是折磨大哥的。或许超凡段位是吧。但是我在的传奇分段绝对不算弱势辅助。因为这辅助套路特别多,仗着摇摇乐加酸雾最长晕眩加超高爆发,配合很多强势大哥可能打得对面只敢闻经验

经常满血就是斩杀线,对面魔棒也叠不起来就得死

颓势期也很明显,仗着有蓝耍几下是挺强势,但是没蓝硬买芒果的话密法鞋又遥遥无期,如果大哥不强势,没杀到人很容易把自己穷死

目前的核心玩法还是养a,这英雄不养a毫无特色。养a给这版本强势的哈斯卡简直如虎添翼。讲几个这版本试下来的离谱组合。大哥骷髅王配中单哈斯卡,我18分钟养出a给骷髅王就开始团战无敌。哈斯卡本来就版本强势,对面好不容易集火秒了突然发现哈斯卡还在接着输出

还有猫狗组合,火猫有了a之后就是顶级车,小狗钻身体地图上谁漏头都能杀,打团有火猫高爆发打aoe也很好赢。

大圣蓝猫也很猛,这个就不是a杖猛了,是对线帮大圣摇摇乐减个甲很容易杀人。蓝猫到6稳定先手配摇摇乐后手杀人也很轻松。大圣正面刚得住给蓝猫a就很容易赢了

下面说下开局思路。出门千万别想着裸魂戒,这是真折磨大哥。老老实实买真眼吃树大药,三个芒果出门。留150憋鞋子。早点鞋子摇摇乐命中率和追人拉野都舒服很多

开局就得沟通,如果队友酱油同意一起下路帮大哥拿一血那是最好的,炼金站树林里摇摇乐随便配个辅助都能帮大哥杀到人。如果队友看你选炼金不爽,不来帮就想办法摇摇乐多抢个符,这样出鞋也快点。

线上直接摇,想办法压点血线,干扰下对面补刀,到二就可以想办法杀人了。摇摇乐丢出去在对面身后一点放酸雾。150的技能伤害还是很离谱的。大哥a两下自己a一下对面基本就残血了

加点方面两级摇摇乐一级酸雾一级贪婪,然后就主酸雾副贪婪。这么多把玩下来感觉摇摇乐两级晕眩时间就足够。酸雾升高了大哥a人痛,也能提高自己补发育的速度。

到6就是炼金的关键点了。有时候大哥钻野区了,大部份辅助却不敢呆线,但6级炼金混线很容易,有魂戒撑面板,出个补刀斧,碰到对面伐木机这种的反倒能在塔下互肥。

出装一般是鞋子魂戒补刀斧,如果大哥是很缺蓝的也能出密法鞋。不过总的来说炼金出魂戒性价比太高了,辅助炼金出比密法多了很多身板,开着大可以无脑和对面强势三号位单线互肥。

玩了50把炼金吧,会补发育和拉野的话,18分钟肯定能a,25分钟买两个灵巧细带撑面板团战几乎能和自己大哥比肉度了,出个幽灵权杖2700血这种炼金就不会存在站旁边看的情况。冲上去吸引活力,摇摇乐能炸谁炸谁,酸雾配合大哥输出放,有点新版本熊德的意思。经济养了大哥a,自己买灵巧细带堆身板一样能很硬。这种性价比很容易打得对面越来越没法玩。基本上18分钟队友能反扑成功一波,越后面就越难输

《释厄英雄》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4日
《地下城堡3》第一书库第二门法队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