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手游》四周年庆铭刻精炼周开启


《QQ华夏手游》四周年庆即将到来,为了庆祝这一盛典,《QQ华夏》端游特地请来海外铸匠师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了实现这一想法,他准备施展祖传的锻造祝福法术。通过这种法术,可以使得在一周时间之内整个华夏大陆的装备铭刻、精炼的成功率大大提高。

【活动时间】

3月17日(更新后)- 3月24日(更新前)

【活动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进行铭刻、精炼、升星操作时对装备属性提升的成功率会有明显高,而且提升装备属性的风险也相对降低。

相关道具也将上架官银商人、云游商人。

活动概率公示如下:

凡品及凡品以下品质装备(不包含8档):

8档、中品及中品以上品质装备:

手游四周年联动庆典,铭刻、精炼、升星更容易,成功率高、风险小,此时不来更待何时,快来试试吧。

穿越火线《CF》新版本“荣耀之巅”上线
上一篇 2022年03月17日
《王者荣耀》花朝币持续放送 赵云百木心枪上架
下一篇 2022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