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敏男魔新手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敏男魔新手攻略

Q1:敏男魔角色定位

A1:己方最快人物角色,PVE集辅助与输出于一身,PVP节奏的发起者,敏队上限的奠基者。

Q2:角色加点

A2:全敏捷!速度是敏男魔永恒的追求。

Q3:装备发展顺序

A3:鞋子-项链-武器-衣服、帽子。尤其是鞋子和项链,能仙器最好仙器,武器可以用金蟾过渡。要是后期快不过普通青龙,男魔玩起来体验感会差很多。

Q4:装备炼化属性

A4:五件装备炼化均追求敏捷,其中衣服帽子至多两条敏捷,其余三件装备至多可以有三条敏捷。

Q5:首发宝宝推荐

A5:神兽里推荐年(高成长更好)、青龙、玄武;特殊召唤兽里马面是第一选择。新区前期还可以考虑颜如玉、范式之魂、凤凰、当康。根据氪金程度自由选择。

Q6:信物属性及阵法

A6:优先洗守护信物,抗人法上限是个不错选择,三个特殊位置如出现属性,也可酌情保留。氪金点之一,建议多发帖问问。PVP哪怕某个位置没有属性也建议激活阵法,建议逆运五行或天人五绝。

Q7:配饰套装选择

A7:PVE刑天和鲲鹏效果不错但价格也偏高,PVP平民可以考虑下乾坤这个套装。

Q8:配饰基础属性

A8:四敏、三敏当然最好,但都是天价。小资推荐戒指披风三敏、腰带和挂件双敏。

Q9:帮修如何调整

A9:不同场景需要不同搭配,没有标准答案,60分的答案也不好找。PVP抗混乱、封印和遗忘点满,多余可以给物理和仙法。PVE抗混乱遗忘点满,多余可以给三尸鬼火。

Q10:五行怎么修炼

A10:五行对男魔的提升很大,需要根据意向属性卡进行修炼。推荐五行整体等级到达52后,针对性地修炼某个单五行,双85是敏男魔阶段性的毕业要求。常见的比如变年卡和朱雀卡,则主修火五行,如变青龙卡则主修木五行。

Q12:孩子技能选择

A12:推荐龙腾。

1,男魔的装备强速多少是加强他自身的法术强度,打个比方你所有装备加起来显示强速50,你人物技能乾坤借速满熟练情况下是百分之20,那么你最终的强速系数就是1.3,如果你速一个吃卡3000敏的单位,他最终的速度就是,3000*1.3=3900

这是一个木78土44级的,青龙卡五行属于木80土20加成效果142.4%是怎么的出来的呢?,计算公式(78*0*8+44*0*2)*2=142.4。所以一个裸敏2900的单位在木78级土44级变青龙卡的速度为(0.12*1.424+1.12)*2900=3743.552的敏

目前大话男魔的最快速度应该是4450左右

裸敏2800到2900属于玩的不错的平民,2900到3000可以算小资男魔,也就是吃卡3800到4000以内算小资。

格子上基本5000到8000就能买到一个体验不错的男魔,其他种族这个价格也就是个任务号

还有一个常识,三十男魔的修正速度是1.276,假如你目前是裸敏2900,买了一个40敏的戒指替换了身上一个30敏的,那么你最终裸敏为:10*1.276+2900=2912

男魔pk常用阵法有3种

1增加召唤兽速度,这种一般是自带顶化无年的玩家

2施法成功隐身,适合大部分平民玩家

3五蕴皆空,这个阵法是土豪神豪一般选用的,还会搭配躲闪信物,舍弃物理抗性,点高仙法抗,即使对面先速,也能承受一炮轰击,顺利起速,翻盘神器

搞不起珍惜神兽的,男魔最好的首发宝宝就是马面,没有之一,范式颜如玉什么的靠后,支援宝宝如果弄不起做鸟,可以用高级技能鸟尽弓藏,人称小做鸟,普通的高闪隐身意义不大,弄一俩个击其不意攻宠,成品男魔就完成了,马面也带不起的,就练狐狸,其他宝宝不要浪费感情

用狐狸当首发打武耀台技能搭配,高法,高倍,换蓝,戕身伐命,悬刃,报复,高血。

《祸满人间》第十二年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05日
《幻塔》困难边境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