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关于“魔界雪人的心意”奖励异常相关公告


尊敬的各位勇士:

部分玩家在“魔界雪人的心意”活动中遇到了无法正常累积签到次数的问题,在完成了前4周签到后,无法完成第5周的签到任务。我们将通过游戏内邮件为受到影响的玩家补发对应签到奖励“魔界雪人的心意礼盒”和累积签到奖励“纯净的黄金增幅书”,预计将于1月14日进行道具补发,补发道具将发送至您最近一次登陆的角色,请留意领取。

因该问题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的理解。

黄金分割是一条公认的美学定律,被广泛运用于建筑、绘画、音乐等
上一篇 2022年01月14日
《寻仙手游》上品骑宠裂空犬登场
下一篇 2022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