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强力徽章轻松换活动攻略


地下城与勇士《DNF》强力徽章轻松换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30日维护后~2022年1月20日维护前

灿烂白金随心转换

活动期间,NPC达芙妮处新增了徽章转换系统!可以在她那里把不需要的灿烂徽章和白金徽章进行转换!只需要花费游戏币即可!

转换类型 转换消耗 结果
白金徽章 (随机) 消耗放入白金徽章与500,000金币 转换后, 从所有白金徽章中, 随机出现1个。
白金徽章 (职业) 消耗放入白金徽章与1,500,000金币 转换后, 从放入的白金徽章的角色所有职业可用的白金徽章中,随机出现1个。
灿烂的徽章 (随机) 消耗放入灿烂的徽章与300,000金币 转换后, 从所有灿烂的徽章中, 随机出现1个。可能出现双色徽章。

在经过一定次数的转换后,还会触发特别的转换!三种转换次数独立进行计算。

转换类型 触发条件 出现徽章
白金徽章 (随机) 转换30次白金徽章(随机) 符合当前角色的白金徽章中的1种。
示例:使用鬼泣角色进行变换,获得符合鬼剑士(男)的白金徽章。
白金徽章 (职业) 转换20次白金徽章(职业) 符合当前角色职业的白金徽章中的1种。
示例:使用鬼泣角色进行变换,获得符合鬼泣转职的白金徽章。
灿烂的徽章 (随机) 转换30次灿烂的徽章(随机) 在 灿烂的黄色徽章[体力]
灿烂的绿色徽章[智力]
灿烂的黄色徽章[力量]
灿烂的绿色徽章[精神] 4种随机出现1种。

温馨提示

1.活动中获得的徽章均无法交易,且没有删除日期,在触发转换灿烂徽章30次后获得的灿烂的绿色/黄色徽章无法再进行转换和合成。

地下城与勇士《DNF》12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欢喜迎新年合
上一篇 2021年12月29日
《明日之后》12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青狐信使保卫古籍
下一篇 2021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