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新手职业活动攻略


亲爱的岛民,大家好!

这里是新手职业活动的详情公告。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2日8:00 ~ 2022年02月23日8:00

活动规则:

01 在活动时间内可以创建新手职业

02 参与页面活动时,绑定角色需为新手职业,否则无法参与活动。

03 角色到达到10级在特莱雅王城的英雄大厅可转职成8个职业之一(除街霸/符文剑士/启灵师外都可以选择)

04 新手职业只有基础技能,没有二转技能。

页面活动链接:https://mxd2.qq.com/cp/a20211209newzy/index.html

(新手职业技能)

(创建新手职业)

感谢所有岛民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喜爱、支持,以及始终如一的真诚反馈。冒险岛2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希望与广大岛民携手同行,一起打造更良好的游戏环境和更完善的游戏体验。初心不改,快乐冒险!

《梦幻模拟战》12月23日版本更新前瞻 晶斧与焰弩之风限时召
上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决战平安京》万象空镜 新式神云外镜即将登场
下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