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人类白嫖技能攻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人类白嫖技能攻略

重要人物专属技能:

黑妹40级自摸/大卫35级钢筋/白妹35级冲刺爆发/老头35级怀表>大张伟30级咬根/德怀特35级证明自己

重要通用技能:

猫(毛骨悚然)/同族

刷血点技能:

同生共死(通用)/生死与共(大卫30级传承)

>>推荐技能组合:

1.自摸+钢筋+猫+怀表(偏向车队玩家)

2.自摸+钢筋+猫+咬根(适合单排无打击的蘑菇)

3.钢筋+猫+怀表+咬根(医疗包代替自摸16耐久摸一次但不能打错qte)

4.同生共死+生死与共+自摸+咬根(建议有车队的萌新这么带刷血点要求救人以及当门皇在门里摸人=。=也只能是理论刷实际操作比较困难)

5.自摸+咬根+证明自己+猫(修机修就完事了猫一亮速速站起来静步走远不会溜鬼就不要勉强自己但没心跳猫没亮一定要修机不要逛街)

【以上技能里自摸皆可用医疗包代替(遇到屠夫剁手就没办法了)单排不会溜鬼的可把咬根或者钢筋换同族】

>>其它一些传承技能粗略讲解

1.携手合作(德怀特30级传承)

简单来说就是看一定范围内的队友位置。这个技能我的评价你也无法确定是屠夫是不是在追这个队友,想用它躲避屠夫不太现实,甚至不如猫;如果是想用这个技能和附近队友合修的话,只能说合修收益不如分开修,如果带了证明自己你可以考虑带这个,但非常鸡肋,建议不考虑。

2.领导(德怀特40级传承)

技能效果简单来说就是给周围队友加各类交互的速度加成buff,但是这个各类交互里不包括修机,所以这个技能没什么用,不是很喜欢德怀特这个人物的话省血点甚至不用把这个传承点出来。

3.极速静谧(白妹30级传承)

技能效果就是快翻无报点。怎么说呢,适合想整活的,和一些柜子有关的技能组合挺好玩,也适合会溜鬼的和屠夫博弈时候用,等等等等,但总而言之不适合萌新用…

4.肾上腺素(白妹40级传承)

俗称大心脏,就是大门通电的那一刻+1健康状态。有时候有奇效,比如屠夫在追你,好不容易打趴了,一个大心脏起来了。一些有交流的车队会压电机配合这个技能。但这技能不太适合萌新(个人感觉),就酱。

5.心灵共鸣(黑妹30级传承)

技能范围较大,看的是受伤且和屠夫无接触的队友。个人是觉得没什么卵用,不推荐萌新带。

6.精研百草(黑妹35级传承)

加治疗速度和效率的。除非玩整活叠治疗速度的车队不然没啥用,不推荐。

7.安抚生灵(杰克35级传承)

俗称摸鸟,技能效果就是经过乌鸦乌鸦不会叫,同时被老杨电也不会叫。适合蘑菇,但实用性不强,除非你想整活= =就咬根+摸鸟+暴走族蹲蘑菇去吧,但不修电机光炖蘑菇最后还是跑不出去,折磨屠夫就有点效果。

8.破坏手(杰克40级传承)

技能效果就是能看见被抱起来的队友附近的钩子,并且能不用工具箱拆钩子,但有cd。以及拆掉的钩子很短的时间就会恢复,萌新不用考虑能不能拆全场的钩子=。=。车队一般配合摩托车之类的技能带工具箱救人。这个不在本攻略的考虑之内。萌新建议要做拆钩子任务再看看这个技能吧=。=

9.平稳着落(尼娅30级传承)

简称跳楼加速。由于地形限制不如冲刺爆发和钢筋好用,但在如哈登这样的图也还能用。同样不推荐萌新。

10.暴走族(尼娅35级传承)

技能效果就是蹲下走路速度加快。萌新想当蘑菇可以试试,但不算特别好用,只能骗骗萌新屠夫。有点经验的屠夫一般能确定你就在附近,蹲走也没用。

11.街头范儿/都市生存(尼娅40级传承)

技能效果是减少自己和自己周围8米消耗物品的速度。不和其它技能配合基本上是废的。带工具箱速修就当我没说orz同样不是很适合萌新。

12.末日残兵(老头30级传承)

顾名思义就剩你一个人接近地道一定范围的时候能看到地道位置。不推荐萌新,说得残酷一点你不一定能活到最后,就算运气比较好活到最后,萌新对地图不那么熟悉,带这个技能用处不大。但如果配合钥匙蹲蘑菇等屠夫踩完了再开地道也不是不行(有请小猪老师发言指导),不过现在开地道有读条屠夫开局看见你手上拿钥匙肯定会防一手。看自己选择。

13.老人头(老头40级传承)

技能效果:加快从濒死状态自我恢复的速度并且能自起一次。这个自己权衡,有时候一局游戏就因为一个老人头翻盘,但大多数时候打了好久都用不上一次。因为是白嫖纯肝攻略,没有打击的话,可以带一个老人头替代打击(大多数屠夫还是会防一手的)。还是看自己选择,个人认为优先度没那么高。

14.不痛不痒(大卫40级传承)

技能效果…这技能我都不想说了,就是带病进场但倒地可无限次数自起,屠夫不傻的话肯定挂。非人皇别带,萌新直接跳过这个技能吧。见过比较印度的组合:爬皇+老人头+不痛不痒+啥来着我忘了,很牛x一个黑妹带的,打的屠夫还是维克托这种可以打多趴的,被这个黑妹翻盘了。就见过这一次带这个技能有效果的,别的遇到带这个技能的基本就知道寄了。

《女神自救攻略》低花开四男主隐藏男主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0日
《QQ三国》军裤暖军心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