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2《DragonBallXenoverse2》1.17版本攻略


龙珠超宇宙2《DragonBallXenoverse2》1.17版本攻略



首先是最多人问的问题:DLC怎么买?

游戏本体在PC上未打折时可以在STEAM平台上268购买,打折后42或其他价格不等;光有游戏本体大概能玩到复活的F剧情,人物最多到觉醒希特与蓝界空(以及大部分GT角色),而之后的扎马斯未来篇,力量大会篇等的剧情角色都需要DLC才有(本作没有GT剧情,仅有几个PQ和GT有关),DLC的具体内容在另一个精品贴里有讲,可以自行去翻,打算全部购买的玩家直接买下面图里画圈的几个就行,已经包含了除音乐包外所有的额外可购买内容;不同平台请自行对照英文。

关于DLC推荐,我只能说去找自己喜欢的角色买,高人气角色没有很烂的,有钱也可以全买;打折后便宜一些,但全买依旧要接近300块。



随后是很多人问的角色解锁问题,本作本体大概有90个角色,DLC里一共有大概30个角色(粗略估算),还不包括同一个角色不同的配置(简单来说就是不同的时期,像悟空就有10多个配置,从Z初登场到复活的F不同时期配置不同,他们的面板与技能超魂外形都有一定区别)

而本体有100个PQ(平行任务,大概类似支线吧,也是这游戏PVE主要内容),几乎每个打通隐藏都能解锁本体的可操作角色,本体角色里除个别需要许愿送礼活动等特殊操作获取外(这些大部分都是花瓶角色),大多是通过打通主线与打通相关的隐藏PQ获得,例如经常有人问的合体人超四等角色。(例如超4悟吉塔就是在PQ90+的那几个GT相关的PQ其中一个解锁)

DLC角色则是一旦购买DLC立刻就解锁,只有GT欧布的第二个配置似乎需要送礼才能拿



新玩家上来第一件事是创建自建角色,游戏内提供5个种族可选:

1地球人,在本作里算好用,地球女气弹伤害非常高,普攻动作又快又利索,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目前版本打击技没人权,所以不太建议用地球男,地球人的特性是能慢速一直回气。

2赛亚人,目前算是非常强势,毕竟是龙珠的主角,女赛气弹伤害全游戏最高,本身动作无限连简单,相当不错;男赛以前相当拉跨,不过这次更新SSG觉醒后也是一跃到顶尖位置,大概是自建里少数能够轻易做到一套平A加一个技能就能秒人的伤害(不算高消耗技能与阴间叠伤魂情况下),赛亚人特点是大残与复活后有一点点增伤,拉满才15%意义不大基本等于没有。

3魔人,女魔人挺不错不过我玩的比较少,远古版本PK里能赖人但早就被削了,用她主要是因为长的不错

特性是被破体后恢复更快,本身打击技伤害略高但目前打击技不太行;男魔人相当不好用,不建议使用,特性是精力多时防御高,但精力少时防御变低死的更快,动作看上去也很RZ

4弗利萨族,基本上是气弹人,气弹伤害和女地女赛一样都是顶尖的,专属觉醒黄金化更是纯气弹增伤,但打人动作很无语目前还有贴身重击打不到的BUG;最大的优势是打人时也回精力,非常恐怖

5那美克,也没怎么玩过,并且一共也没多少人玩,最冷门种族

特性是大残时能回血,不过目前自建的强度基本上不太可能大残就是了

选好种族后会问你是喜欢近战还是远程还是可远可近,但这个只影响开局的技能不会影响面板,所以选什么都行无所谓的。

体型会影响伤害与飞行速度,不过差距微乎其微,基本没影响,选自己看着好看的就行。



前期主要内容就是做主线,跟着红色卷轴走就行,打不过可以磕药或者打PQ升级,PQ任务选择位置如下图

选进后可以按D(向右走)按键翻看PQ奖励,有道具胶囊、技能、衣服、超魂等,后期PQ的这些大多都有有爆率的,个别DLC的PQ技能爆率极低,几十次刷不出都是正常情况







在水池与全息投影的一边是各种商店,可以花Z币和TP购买技能道具衣服等,也可以把不用的东西(如撒坦徽章,多余的衣服等)卖掉换Z币,这些商店会随着主线的推进而更新内容

合成店后面有个叫特索克的NPC(如图2),找他可以花钱给自己立刻升级,80级前花Z币,80后花TP;不过80后想解锁等级上限就需要去找大长老,每次交流提升5级上限直到99;前期得带着做大长老家的保卫龙珠任务不然治安不好他不会给你开放上限,即使找这个NPC也不能升级

随后是会随着时间刷新的TP奖牌商店(图3),联网时每周四刷新,里面有特殊的技能超魂等物品,只能用TP购买,技能里值得买的大概就帝王死光,蛮凶列击与蓄魂刺击,值得买的超魂等会会在下面提到;顺带一提断网改时间可以刷新技能,但无法刷新超魂等需要联网才有的物品







然后是装备,由于本作有OK绷,所以穿什么衣服都无所谓,OK绷需要到胶囊公司里合成获得;前期不能在主城飞时可以找地图红点(传送店)前往,随后在图2的合成服装店店员那里合成OK绷;以前的5级ok绷有一定的合成表,具体可自行百度,大多是正面15点负面15~10点,这种是旧5级ok绷;不过现在已经有6级的ok绷了,完美一点的可以做到正面20点无副作用(如图3),当然大部分玩家都会用修改器改全5(也就是正面30点)就是了,这种非修改外做不到。

合成6级的胶囊则需要在图4主城门口的多人游玩综合报名处里面联机才能获得,可以刷专家16/17或PQ83快速获取,这2速度差不多不过专家还能额外拿点TP就是了,只有在这个蓝衣NPC这里联机才能拿到6级胶囊,也就是说不联机就只有靠修改才能获取6级OK绷了;6级ok绷一般是找属性好的5级衣服加一个6级胶囊合成,合出的属性则是完全看脸没什么固定配方









随后是超魂,这游戏里自建的伤害很大一部分取决于超魂的强弱:

目前版本最强的依旧是破坏神托破的“舍弃一切多余之物”魂,直接上来就全伤害提升35%,副作用包括回气回精速度防御扣10%,根本不痛不痒,而这伤害提升配上自建的属性可以轻松秒人,非常夸张,出处为托破DLC的PQ145。

“跟着地球一起化为宇宙的尘埃”作为前期就可以获得的超魂,它的气弹增伤也是非常高,伽力克炮与地球碎裂伽力克炮伤害提升20%,且每次使用可提升所有气弹5%伤害,最大能叠加到30%“可使用到6次”为错误翻译,TP商店限时刷新购买,而地球碎裂伽力克炮在PQ11,伽力克炮拜师贝吉塔获得,无需dlc,本体玩家新手时期如果能买到就可以一直用到全部打通。

“收拾剩下的杂碎”,和上面一个一样是本体魂,而且是TP商店限时刷新,每打死一个敌人增加5%气弹伤害,最大能叠加到50%气弹伤害提升,人多的PQ非常适合,实际上后期PQ大多人都很多,尤其像是PQ122这种叠满时差不多刚好到复活的比鲁斯,效果很不错。

“突然变大很不自然吧”这是1.17的新魂,TP商店有时也有卖,开局先提升5%所有伤害,过大概30秒立刻变为15%所有伤害提升,等于白嫖一个潜能解放,也是本体的魂,虽说比起托破魂这个超模魂差的远,不过在正常魂里算是非常强了。

此外还有些功能性的魂,例如回气等,但目前版本那些都没什么用,自建不建议使用那些







《炉石传说》佣兵战纪英雄难度黑石山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09日
《江湖悠悠》暗影全通困难tips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