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陆科萨斯铸造厂英雄副本攻略

科萨斯铸造厂英雄难度开启,新资料片开荒激燃升级!《光明大陆》周年资料片【决战凯伦城】现已震撼开启,全新开荒冒险也正式袭来。团队副本科萨斯铸造厂现已开放英雄难度。今天就给大家送上铸造厂英雄难度攻略,愿各位勇士早日拿下英雄科萨斯铸造厂!

英雄难度下,科萨斯铸造厂准入人数为7-20人,首领血量为动态血量,将根据团队人数调整战斗难度。勇士等级达到55级,天赋等级达到70级,便可招呼战友、集结团队前往挑战。

一号BOSS汉迪·铁锤 躲好技能轻松过:

面对铸造厂一号BOSS汉迪·铁锤,团队基本配置要求是:2个坦克,4个治疗,1个兽王,其余都输出,最好是远程输出。对团队成员面板要求不会太严苛,当然前提是躲好技能,不要有严重减员。站位方面,P1阶段T到boss正面,别的都最远距离输出;P2阶段必须分散站开。

技能上,【湮灭】是扇形伤害,近战输出躲开就行了。【熔炼工人】会出2个小怪,直接清理。【锻造】所有人和T集合分摊伤害。【秘银剑】和【熔岩斧】会锁定最远目标,被锁人必须拉着跑到角落,【熔岩斧】还要记得要换T。此外就是【千锤百炼】,所有人都要跑动躲避。

二号BOSS勒雷·科萨斯 硬件及打法要求高

相较老一,二号BOSS勒雷·科萨斯非常强悍,对团队成员配合要求较高。团队配置以13人团队为例:需要2个T,1个治疗,1个兽王,1个祖鲁,2个右手,6个输出。站位方面,P1阶段在出毒剑之前都集中站boss前面,出毒剑成圆形分开站;P2阶段如图绿点集合站。

在BOSS技能上,【憎怨冲击】是扇条形伤害,当前T要把boss往中场拉,同时所有人分开成圆形站位,注意躲开。【巨力撞击】T会被击飞同时需要分摊伤害,需要提前安排人员来承担伤害,及时换T。【怨毒之剑】会减少boss所承受的伤害,需要第一时间把怨毒之剑秒掉。【怨毒链接】减少玩家所受到群体AOE伤害,注意不能叠加或者和两人与boss成一条线站一起,必须分开站,不然吃不到buff。【憎怨之潮】群体AOE,奶妈和右手读好群环。【憎恶天降】会随机点名一个玩家,拉到boss身边,同时有2波群体AOE伤害,此技能之后boss就会变身进入P2阶段,所有人除T外都要集合站位。【怨毒仪式】注意点名人集合。【憎恶之种】点名三人,奶妈注意奶好血。

《光明大陆》周年资料片【决战凯伦城】现已开启,全新精彩内容震撼来袭。世界剧情再掀高潮,全新主城凯伦城华丽上线,更有乐趣多多的全新玩法“诡影迷城”、跨服阵营对抗,超多精彩内容都将陆续与大家见面。2018年《光明大陆》不会止步,这一场魔幻之旅还将继续,全新精彩冒险正等着勇士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