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3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39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3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39关攻略

过关条件:26步内收集15个铃铛

过关难点:使用特效攻击收集铃铛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收集15个铃铛,而棋盘左侧和右侧,已经存在16个带铃铛棋子。并且左上和右上角的掉落阀门,也会掉落出带铃铛棋子,可供收集的铃铛数量非常充足。所以我们开局,直接在棋盘上寻找机会,匹配消除铃铛即可。



2、本关的铃铛有蝴蝶结保护,需要匹配消除带铃铛棋子两次,才能收集到。而左侧和右侧的棋格被缕空和切割了多处,且有几条栅栏阻碍,匹配消除的机会较少。而棋盘中间的两个掉落阀门,会掉落旋风小丑。所以我们可以尽量获取这里的旋风小丑,让旋风小丑帮助我们快速收集铃铛。

3、有机会还需尽量自行连取特殊棋子,并将它们进行组合使用。本关推荐取一个暴走精灵,和一个旋风小丑,两个特殊棋子互相交换,就能一次性收集多个铃铛,大大加快收集进度,更快的通过关卡了。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839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1
上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LOL英雄联盟LPL五周年感谢一路有你 参与掌盟讨论赢取五周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