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培训中心房屋攻防套路最佳地点


想要猎杀培训中心的敌人,那么一定要熟悉房屋之间的攻守战斗。

[落点]



培训中心楼顶是在一个大平台,而平台上一般都会刷新枪械。我们可以选择在平台上落脚,迅速找到枪械之后利用平台掩体来淘汰我们附近的敌人。而大家可以半蹲在障碍物后面来隐蔽自己的身形,通过障碍物的左右两边打击敌人。如果落脚后无法迅速的找到枪械,那么此时小伙伴们应该迅速的转移到建筑里搜索,并且我们也可以在楼道里埋伏一波!

[楼道蹲守]



在一楼处有着一个容纳一人的楼道,我们可以在此处蹲守敌人。在此地蹲守敌人主要依托倾听敌人脚步的方式来判定敌人的到来。当听见脚步声传来,也不要急于出击,大家可以稍微往外侧压身子,利用第三视角来观察敌人是上楼还是下楼。如果在外面没有发现敌人,那就说明敌人是上楼了,此刻我们可以快速的跟上去,在背后偷袭敌人将其淘汰。如果敌人是从楼层处下来,小伴们这时最好不要选择出来,因为在楼道里刚枪我们也不太占据优势。可以等敌人进入房间内部我们在悄悄尾随过去淘汰敌人。

〔窗口打击〕



培训中心有着许多的房间,不过不建议在房间里蹲守敌人。因为每个房间都有着众多的窗口,定点蹲守很容易被敌人从窗口处发现。我们可以来回的切换房间的位置,利用各个房间的窗口打击敌人。我们可以把身形隐蔽在窗口的一侧,利用第三视角来观察敌人的位置。当看到敌人后直接在窗口进行攻击!倘若敌人反应迅速,我们刚枪不过,应立刻的蹲下向着旁边移动,切记不要选择蹲下在原地打药。因为敌人很可能会向我们投掷手雷,半蹲下行走则可以为避免敌对我们造成伤害,和发现我们的移动轨迹。

[草地蹲守]



在培训中心外面有着很大一块草地,我们也可以选择在此地蹲守敌人。蹲守的地点可以选择墙角处,这样可以有效防止背后的敌人,安全性有一定的保证。在看到敌人后直接原地趴伏打击敌人,敌人突然受到攻击有很大几率会被我们直接淘汰。如果敌人发现了我们,此时应当不要犹豫迅速起身攻击敌人,千万不要选择继续在原地和敌人刚枪,因为墙角固然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侧的安全保障,但同时也会限制我们的移动!

[依托树木]



在培训中心的中间也有着一处草地,周围有很多的树木可以提供我们作为隐蔽物,我们在此处蹲守敌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小伙伴们。

在我们的传统模式中又新出了全新的枪械,其中剑齿虎这把步枪,它炫酷的外观,以及优秀的性能我相信绝对会让小伙伴们爱不释手!

天涯明月刀OL圣绣·花夕多少钱? 天涯明月刀OL圣绣·花夕价
上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3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3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