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朝夕怎么得? 洛克王国朝夕在哪抓?


洛克王国朝夕怎么得? 洛克王国朝夕在哪抓?

洛克王国朝夕是双鱼座朝曦冰夕的初始形态,想要获得她的小洛克,一起来看看怎样获得朝夕吧!

获得方式:参与双鱼泡泡活动获得!

活动地点:双鱼宫



每天有4次砸泡泡机会,点击“去砸泡泡”按钮,即可开始小游戏!



游戏开始后,在90秒内用星星魔法击碎潮夕吹出泡泡,就可以获得泡泡里的奖励和双鱼星标,集齐20个双鱼星标就可以兑换双鱼座一阶宠物“朝夕”!



小技巧:由于泡泡是不断向上移动的,所以星星魔法在物品的原来的上方一点,抛落物的速度也要算的,基本要靠自己的感觉来哦!



宠物图鉴:

奥奇传说生命王者阿瑞斯怎么打? 奥奇传说生命王者阿瑞斯打法
上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剑网3竞技大师赛全民海选赛第三届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