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白灵圣君狼王怎么打?奥拉星白灵圣君狼王平民打法


奥拉星白灵圣君狼王怎么打?奥拉星白灵圣君狼王平民打法,狼王拔出石中剑,开启异次元进化,2018年3月16日起,参加【白灵圣君狼王】活动成功挑战可获得白灵圣君狼王!快来看看怎么打败白灵圣君狼王吧!

挑战时间:2018年3月16日起~

挑战地点:米洛奇神殿

白灵圣君狼王系别:超圣灵系

推荐系别:超土系、超王系、完全系

白灵圣君狼王平民打法

在【米洛奇神殿】就可以去挑战白灵圣君狼王,挑战规则:使用背包六只亚比(必须)与六只不同状态的狼王进行1V1决斗,六战全胜就可以挑战成功获得白灵圣君狼王。



六种状态的白灵圣君狼王是随机选择的,每种状态都有不一样的buff。

坚韧:坚韧的白灵圣君狼王防御强大,受伤大大减少。

凌厉:凌厉的白灵圣君狼王每回合攻击附带一定固伤。

狂暴:狂暴的白灵圣君狼王开始暴走,血量越低伤害越高。

骁勇:骁勇的白灵圣君狼王勇猛善战,伤害大大提升。

永恒:永恒的白灵圣君狼王极善生存,每回合回复一定血量。

圣王:圣王的白灵圣君狼王完美的存在,一定回合后释放BOSS绝杀。



以下打法可以参考使用,排序看运气:

召唤技能:欺凌LV6、或者重击LV6

坚韧

主攻亚比:传奇鬼墨无忧、或者斗转星移智慧王、或者天启堕神王梵天

打法详情:

1、传奇鬼墨无忧召唤图腾,【幽魂灵动】配合【千伞穿心】即可通关。

2、或者斗转星移智慧王连续使用七星与超元气·破输出即可通关。

3、或者天启堕神王梵天【魔渡众生】【魔神狂掠】异次元必杀输出即可通关。

凌厉

主攻亚比:阴阳总帅晴明(召唤破坏神须佐之男、或者神之九尾玉藻皇)、或者远古精灵王伊撒尔

打法详情:

1、阴阳总帅晴明使用超元气破,然后【万妖列阵】再使用输出技能即可。

2、或者远古精灵王伊撒尔【圣元·龙破】加上【次元转化】异次元必杀输出即可。

狂暴

主攻亚比:铃樱少女欧若拉、或者一代宗师奇灵王

打法详情:

1、欧若拉使用输出技能即可。

2、或者一代宗师奇灵王【暴灵痛击】配合异次元必杀输出即可。

骁勇

主攻亚比:未来精灵王梵天、或者远古精灵王伊撒尔、或者斗转星移智慧王

打法详情:

1、未来精灵王梵天连续使用输出技能或者必杀即可通关。

2、或者远古精灵王伊撒尔先【次元转化】然后再使用输出技能即可通关。

3、或者斗转星移智慧王【七星】配合异次元必杀输出即可。

永恒

主攻亚比:万王加冕圣王麒麟、或者阴阳总帅晴明(召唤神之九尾玉藻皇)

打法详情:

1、【破碎梦魂】和【天降祥瑞】超元气破轮换使用即可通关。

2、或者阴阳总帅晴明使用输出技能即可通关。

圣王

主攻亚比:天启堕神王梵天、或者万王加冕圣王麒麟

打法详情:

1、天启堕神王梵天每三回合使用【魔渡众生】,再使用【魔神狂掠】与异次元必杀输出即可通关。

2、或者万王加冕圣王麒麟异次元必杀几次即可通关了。

LOL2018年3月阿卡丽的黑金商店活动网址
上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奥拉星神之使者阿努比斯怎么打?奥拉星神之使者阿努比斯平民打法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