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改装经验是什么?生死狙击改装经验怎么得?


4399生死狙击改装经验是什么?生死狙击改装经验怎么得?

答:生死狙击2018年3月14日版本更新后,冒险模式新增货币改装经验

改装经验用途:消耗改装经验进行武器道具的强化。【冒险营地】-【武器改装】强化武器是需要消耗经验的。之前有玩家抱怨说冒险模式莫名其妙会掉佣兵经验,就是因为没注意到武器改装是需要消耗经验的。



本次更新后,玩家需要消耗经验值强化时:先消耗改装经验,改装经验不足时,再继续消耗佣兵经验。

希望以后你们改装武器后消耗了经验,不要再找菜菜说为什么我经验没了?这BUG你不管吗?你赔我经验巴拉巴拉巴拉...你的经验是你自己用掉了,菜菜没吃(委屈ing)。

获得途径:冒险日志(之后还会增加改装经验获得途径)。【冒险营地】-【酒吧】-【冒险日志】



冒险日志每天会更新不同内容,选择一可以免费领取,选择二需要花费相应的金币才能获得。

三国杀祭天祀地新玩法上线 新增原创2017武将嵇康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天涯明月刀OL各门核能力分析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