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三十六计蔡文姬新技能评测

战神三十六计蔡文姬新技能评测

战神三十六计蔡文姬新技能评测

战神三十六计蔡文姬新技能评测

抛开技能来看我们的菜菜,一脸“你欠我的钱什么时候还”的表情,充满了哀怨,和历史形象很符合。相传蔡文姬是三国时期有名的才女,出身名门,颇有才学,可惜身世坎坷,先是丈夫身死沙场,而后又遭外族掠去,当了塞外夫人,后曹老板救回,又许配给了董祀。其名作悲愤诗可见其所经磨难在身心上留下的伤痛,时人更是称其水平力压历史上另一面才女卓文君。

绘图水平明显又重新上线,可以说毒菜这个图应该是所以新将中画得最出彩的一副。画中的蔡文姬正是和我想象中的幽怨才女一般模样,长歌技能也是和她的传记贴合。

说完了蔡文姬的外表,在来看看她的“硬件”:平心而论,这个四维确实有点不好说话,如果说是一个文官还差不多,一个全才能偏科成这样,她应该也算第一个了吧,即使加上5点宿命统帅,也只有80而已,总体来说肯定处处受压制。宿命明显表示她是龟派的,但是单反龟派都应该有爆发点,像董卓的近战,和诸葛的弩射天雷等,但是蔡文姬是龟到基点,龟的彻底,本身武力也低,也就意味着基础攻击低,也就意味着技能伤害也低。 这样势必把对战带到近战回合了,一个全才到了近战,可想而知是很吃亏的,不但要吃完对面所以技能,还要面对狂热,合围,箭雨,轮射等高伤害兵种技能。所以不管强强对话,还是虐菜,她都不是好选择。

有人说天赋1的混乱,这个几率是比较低的,而且对于控制流(混乱)来说,你控制住了对面但是没有输出,也很尴尬,况且现在的战术渐渐上来了,这个混乱效果还真不见得会有多好。没实测就不多说了,反正我觉得不行。

其实蔡文姬越菜我越高兴,因为她越弱,能像黄月英那样作为免费将出来的可能就越大,这样就能拜访,商店,和切磋了。如果设定为rmb将,那来源太少,就很伤,因为,接下来就要讲到她的技能,长歌是有多么厉害。

再贴一次图,因为我太喜欢这个技能了:

战神三十六计蔡文姬新技能评测

先谈技能,再谈适配武将。

长歌类似神算,标配基础伤害,升级加伤害减免。但是属于二回合技能。

单看伤害就甩了神算不知道多少条街了,魅力压制时直接有150%的伤害,简直比光打伤害不加防御的军神都要高。而且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神算是智力技能,智力将前排普遍攻击弱,而魅力将,普遍前排攻击力都高,这一来一回多出的伤害非常可观,神算比不来。

再说减伤,战斗技能基本规矩是这样的,越早发动的攻击技能吗,理应伤害越低,因为有先手优势。所以在远二和近一的技能,理论上伤害会比远一伤害高(天雷),当然也有例外,但是越近厮杀越强烈是肯定的。长歌技能先手情况下可吃远二技能(有的将爆发在远二,如吕布军神加神勇),后手能吃近一技能(吃文官天雷)。可以说很赚了。

来源: 网络 作者: Hadesandy 时间: 2018-03-10 14: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