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信号圈怎么玩? 荒野行动信号圈攻略

荒野行动种的信号圈相信不管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是不会陌生的。但是大家对于信号圈的机制或者如何跑圈相信都是一知半解!所以今天给的大家带来最详细的信号圈攻略!

1、信号圈的大小变化

信号圈一共刷新6次,大小变化大致如图所示。

荒野行动信号圈怎么玩? 荒野行动信号圈攻略

而第5次时就差不多已经面对面了,当然啦,那样也不一定能淘汰敌人,屋里屋外,树后树前,石后石前等等意外情况总是有的,这时候谁主动进攻谁就是劣势,于是乎就有了第6个毒圈。要知道荒野行动,胜利者只有一方。  

2、活跃值扣除变化  

即使是荒野小萌新也知道,长时间处于信号圈外是一件灰常危险的事情。主要是对活跃值的扣除越来越多,而一旦我们的药品没有跟上,那就凉凉了。当然了我们首先我们得知道信号圈的具体时间,这样才可以赢在跑圈路上。  

信号圈具体时间:  

第一圈,持续时间4分30秒,持续时间结束后开始缩圈,4分25秒后缩至下一圈,所以在第二圈前玩家们约有9分钟的时间可以进行搜索物资和进入第二圈  

第二圈,持续时间3分,持续时间结束后开始缩圈,2分钟后缩至下一圈,时间大致缩短了一半,但是还是有5分钟较为充裕的时间给玩家,搜屋和进圈的  

第三圈,持续时间2分,持续时间结束后开始缩圈,1分钟后缩至下一圈,只有3分钟的时间留给玩家了,那么这时候进圈就是首要任务。  

第四圈,持续时间1分30秒,持续时间结束后开始缩圈,1分钟后缩至下一圈,仅剩2分30秒的时间了,想要胜利,越早进圈越有利  

第五圈,持续时间1分30秒,持续时间结束后开始缩圈,25秒后缩至下一圈,2分出头的时间,进圈是重中之重  

全图圈,在第五圈之后的1分30秒后开始,直到最后分出胜负停止,这时候全图都是圈,已经无所谓了,这时候拼的是耐心和药  

1.第一、二个圈的活跃值扣除

第一个,第二个圈的活跃值的扣除极其缓慢,大约会有一分多钟的时间,才会缓慢的将我们活跃值慢慢扣除光,这时候只要有少量饮料和绷带就绝对绰绰有余了,这些药品足够支撑我们进入下个信号圈  

2.第三个圈的活跃值扣除

第三个圈的活跃值掉的就是一小格一小格了。大约35s左右,可以扣除光活跃值,这时候的饮料能小幅减慢其扣除速度,加上一些绷带,血量是十分安全的  

3.第四个圈的活跃值扣除

第四个圈,仅仅只过了一个圈,就异常的伤了,大约需要25s左右就扣光活跃值了,而这时候只使用绷带的话,是完全来不及跑圈的,需要我们拿出压箱底的急救包,这样才能为我们跑圈争取时间。  

4.第五个圈的活跃值扣除

第五个圈的伤害即使是急救包也只能顶大约15s的时间,大约20s的时间,活跃值就会被扣光,因此迅速跑圈才是上策  

5.第六个圈的活跃值扣除  

而对于第6波圈(全图圈),大约在圈里6s就会被淘汰,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提前喝几瓶饮料,接下来就是有医疗箱就狂按医疗箱,有急救包就狂按急救包,如果只有绷带的话,是完全来不及的,那么这时候你就可以试试跑圈中心或者去干扰他打药,反正如果没有急救包的话,大幅度是凉的,还不如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