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神雪炎深渊怎么玩? 崩坏3rd神雪炎深渊攻略

崩坏3rd神雪炎深渊怎么玩? 崩坏3rd神雪炎深渊攻略

1——总括:

神雪炎是一个对装备要求略高的阵容,同时,它的强度也比较高,对得上它的硬件要求,属于付出多少收获多少的那种阵容。硬件到位红莲保级轻松,硬件差些也可苦痛升降机,保级。

神雪炎是生物单色队,并且没有“时锁”这种强控,对于红泰坦爸爸比较弱势。但是相比机械队遇上大盾,跳跳兽,这个阵容的优势在于炎八能够装备李耳红两件,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续航,不会轻易地被关底克制怪拖到漏完气。

逛街是这个阵容里唯一算得上的操作考验。小短腿神恩会不会突然猝死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你能不能玩好这个阵容(也决定你的SL次数,笑)。意识上,对于SP的把控和对泰坦的处理决定着你的翻车几率。这个阵容没有奶妈(11th的74hp/3S杯水车薪),所以对于血包要有一定把控能力。(硬件强度够肆意割草的无所谓)

2——角色要求:

【神恩】——S阶

点满大招,[圣光洗礼]以及剑盾和剑盾CD减免。剑盾可以给予50%全伤害减免,覆盖率尚可,能极大提升苟命程度。

【炎八】——SS阶(或强袭SS阶)

点满所有增幅技以及伤害技。SS阶开放的残心占炎八输出增幅极大比例,非常关键。至于活人剑,有,SP会更富足也就更稳更舒服,没有也无伤大雅。

【雪地】——A阶

基础:有大招以及点满[极地冰寒]即可。

进阶:点满各增幅技提升伤害量进而保证破盾能力

3.1——装备要求:

【神恩】

武器:11th/犹大/任意

圣痕:从苟的角度出发,能多苟多苟。

【炎八】

武器:虚无>妖刀>妖精剑

圣痕:1)耳红上 女娲中/莎翁中 耳红下

2)绯玉丸上 女娲中/莎翁中 绯玉丸下

3)伏羲上 女娲中/莎翁中 魔力下

4)普朗克上 女娲中/莎翁中 普朗克下

【雪地】

武器:提尔/5th/任意

圣痕:1)任意 任意 懒惰下

2)猫上 普中 懒惰下

3.2——装备评析:

1.对于炎八武器的选择:

对于非割草层,优先虚无。虚无扩冰能使被聚集的怪在控更久更稳定,不易吃黑刀(突然解控)猝死并且多两轮普追,能多打两轮伤害以及SP(也多流两轮姨妈)。防范意外能力优秀,并且在关底处理泰坦,特殊层处理女武神有着优秀的防翻车表现,稳如老狗。

割草层则优先妖刀,主动技一键上BUFF便捷并且附带500%高额火伤以及一次无敌。被动40%火伤增幅可观,伤害更加爆炸,割草更有效率。

妖精剑作为这两把武器的次选。常驻15%全伤增幅(如果装备耳红下则是22.5%),开启主动后有35%(42.5%)全伤增幅,对于火伤增幅溢出的炎八来说是非常可观的(虽然达不到极限60%)。不过由于其主动技的超长CD不好契合循环流程,并且对关底泰坦和女武神束手无策,相比前两把武器的效率,沦为次选。

2.女娲中可以用莎翁中代替,但是会少51%的火伤增幅,缺失不少伤害。有神恩帮忙叠连击,女娲中的启动时间基本可以忽略,是中位最适合炎八的圣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