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2018甜蜜情人节活动

温馨浪漫的情人节就要到啦,《艾尔之光》为小伙伴们准备了给力的情人节活动,带上心爱的ta开始美妙的甜蜜约会吧!

艾尔之光2018甜蜜情人节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4日00:00-2月14日23:59

活动一:喜欢就请关注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使用2次快捷栏道具,即可获得[科宝]甜甜的巧克力奖励。

任务 任务名称 条件 奖励 限制
反复 [EVENT]喜欢就给点关注吧! 使用2次快捷栏道具 [科宝]甜甜的巧克力*2 Lv.10以上
每个角色

[科宝]甜甜的巧克力:HP/MP 100%恢复,将在2018年2月2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活动二:接受我的戒指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通关适当等级副本,即可获得[科宝]情侣戒指奖励。

任务 任务名称 条件 奖励 限制
一次 [EVENT]接受我的戒指吧! 适当等级副本通关10次 [科宝]情侣戒指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活动三:情人节Hot Time!

活动内容:情人节当天(2月14日00:00-23:59)经验值2倍、掉率2倍。

*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13 2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