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火影忍者秘传上》卡卡西攻略

橙光游戏《火影忍者秘传上》卡卡西攻略

1、[那老师就带我飞好了]虽然这里不加好感,但选第一个的话智慧就会-1。

2、第五周放学后选择去悬崖(这时候卡卡西的羁绊为2)。

3、周末卡卡西会请你去吃饭,到时有三个选项要选择[训练场] (既然决定攻略卡卡西了就专一点吧੯ੑ∙ʔ)

4、第七周放学后选择去悬崖(这时候卡卡西的羁绊为4)。

5、第十一周的时候去悬崖让卡卡西教你通灵术(前提是你得要有卷轴才行),到时候他会问你结印顺序,要选[第二个]。

6、[倾诉] 7、[姑且听一下]

8、[讲话] 9、[那就不能经常和老师见面了吗?]

10、去上忍室的时候选择[卡卡西身边] 。

11、成为上忍的第32天选择去[上忍室] (建议这里先存档,毕竟和卡卡西玩猜拳是要看运气的~)。

12、帮小樱去找佐助时选择[开个玩笑]

13、中忍考试这里[顺从]和[反抗]都可以选,不影响好感(这个时候卡卡西的羁绊为15)。

14、接下来就是自我提升养成模式了~探望卡卡西[5次]之后会在剧情中触发隐藏剧情的,记得哦是五次(〃ω〃)。

15、(烟火大会时)选择 [先表达喜悦]。

16、追逐佐助后选择[墓地] (这时候卡卡西的羁绊为26)。

17、去花火家吃完饭后的第二天选择去[上忍室]

18、[卡卡西老师……] 19、[表态] (这时候卡卡西的羁绊为34)。

20、(请帖)当夏树要离开木叶前,好感达标的话会去找卡卡西(这时候卡卡西的羁绊为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