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邀请系统开放 邀请好友赢好礼得返利

邀请系统开放

开放时间:2月11日16点~3月12日24点

邀请码获得方式:游戏中点击邀请好友即可获得,可将邀请码发送给朋友让他们参与活动哦~(新玩家、回归玩家图文教程>请点击

三国杀邀请系统开放 邀请好友赢好礼得返利

邀请码激活规则:2080的回归玩家可以使用老玩家激活码

积分任务:被邀请玩家完成相应任务后可获得积分奖励,活动时间内成功邀请的玩家可以领取30天的相关任务奖励

积分规则:如下图,根据被邀请玩家获得的积分,发出邀请的玩家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兑换皮肤包、武将宝箱、功勋将印等丰富奖励~

三国杀邀请系统开放 邀请好友赢好礼得返利

邀请好友赢好礼

活动时间:2月11日16点~3月12日24点

活动内容:

(1)至少成功邀请1名玩家绑定邀请关系后,邀请者可获得【双世姻缘石】*1,【原6试用箱(31天)】*1,打开可获得一个31天随机原6武将试用权

(2)至少成功邀请3名玩家绑定邀请关系后,邀请者可获得【皮肤包】*1,【武将抵价券(2000-1000)】*1

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通过信件发放。

邀请好友得返利

活动时间:2月11日16点~3月12日24点

玩家成功邀请玩家绑定邀请关系后,被邀请玩家购买道具消费的通用元宝将按照比例返利给发起邀请的玩家。

消费区间 返利百分比
10元以下 100%
10元以上 20%

注:

(1)被邀请玩家使用通用元宝购买道具计入返利,赠送他人道具消耗的通用元宝消耗不在本次活动范围。

(2)发起邀请的玩家从每位被邀请玩家获得返利的上限为100元,最多可邀请10人,即最多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返利。

(3)返利活动的计算时间为2月11日16点~3月12日24点,如玩家成功邀请后进行消费,但已过2018年3月12日24点,不计入活动范围。

(4)返利为等价值的绑定元宝。

(5)返利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通过信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