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逐火之蛾boss虫后攻略

崩坏学园2逐火之蛾boss虫后攻略

逐火之蛾即DLC。进入方法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逐火之蛾”。打不过的萌新可以来看下

1.技能详解

(1)爪击

当玩家靠近虫后身边时,虫后会进行一次快速爪击,如果不拉开一段距离的话,很容易就会被命中,伤害大概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血条左右。

对应方法:跟虫后保持一段距离绕圈圈,这样不会被爪击击中

崩坏学园2逐火之蛾boss虫后攻略

(2)咸鱼冲刺

虫后隔一段时间会举起爪子向玩家所在方位进行一次咸鱼冲刺,并把爪子插在地上,停顿一小会(如果在虫后身边,那么她只会原地插爪子)。伤害很高的技能,大概三分之一血条左右。不过这个技能有一个很大的缺陷,那就是虫后举起爪子发动时有一个很明显的前摇,很容易躲开。

对应方法:前摇辣么明显,用脚操作都躲得过的好吧

崩坏学园2逐火之蛾boss虫后攻略

崩坏学园2逐火之蛾boss虫后攻略

(3)召唤小虫子

虫后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一堆小虫子,小虫子只会在虫巢附近活动,隔一段时间会自己爆炸消失,玩家靠近时也会主动自爆,自爆范围不大,很好躲。小虫子虽然自爆伤害不高,但是数量很多,集体自爆还是会造成很高伤害的。

对应方法:别被太多炸到,不行可以用奥义的无敌躲伤害

崩坏学园2逐火之蛾boss虫后攻略

(4)瞬移

虫后离巢穴过远会瞬移回巢穴,此技能一般跟在咸鱼冲刺之后。在虫后咸鱼冲刺,到她瞬移回巢穴之间的这段时间,是输出巢穴的时机。

2.打法介绍

虫后分为两阶段

一阶段:虫后处于无敌状态,场中央会出现一个类似结晶的巢穴,需要玩家击碎巢穴才能进入第二阶段对虫后造成伤害。巢穴对飞行道具(匕首和大炮的投掷)技能有减伤效果,具体就是打不掉血。

打巢穴推荐使用匕首平a以及匕首的跳砍,跳砍暴击会对巢穴造成很高的伤害。推荐匕首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匕首比较灵活,方便走位,增加容错率。如果各位对自己走位有自信的话可以用大剑或者大炮输出

具体打法:虫后在出场时不会刷新在巢穴上,在她从角落瞬移回巢穴之间这段时间可以用匕首打出一套跳砍。之后围着虫后绕圈圈,躲开她的爪击,当她咸鱼冲刺离开巢穴时,到她瞬移回来之间,匕首平a跳砍输出。反复几次打碎巢穴,一阶段结束。

二阶段:虫后可以被攻击,但是由于虫后近身爪击,所以使用飞行道具输出是最稳妥的方法,用走位调整自己的位置,丢出匕首,引着虫后自己走到匕首上。利用好奥义,奥义糊脸再加匕首输出,虫后很快就会死掉。

PS:

一二阶段虫后技能不变,躲好爪击和咸鱼冲刺就好

推荐点出大剑的link回血技能,保持boss之前满状态

推荐拿到1000s奥义的成就,加75移速方便走位

来源: 网络 作者: 胡桃桃桃胡 时间: 2018-02-11 10: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