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春节精准补给 春节限定武器轩辕剑加入

春节期间精准UP装备将每两日轮替!

断光之努亚达、虚无之刃、歼星者19C、11th圣遗物等等装备将陆续成为精准补给目标,还有全新的圣痕米开朗基罗~

在除夕当天(2月15日12:00)春节限定的大剑——轩辕剑也将加入精准补给!

这些目标装备在相应活动期间获取概率将提高~

======UP时间======

指定时间,以下对应装备的获取概率提升!

崩坏3春节精准补给 春节限定武器轩辕剑加入

※指定武器/圣痕在UP时间内,相比同星级的武器/圣痕,UP武器/圣痕的获取概率更高

※有关详细的指定装备的获取概率信息,请参照当期补给详情界面末尾的【概率详情】

※许愿池详细规则,请在精准补给页面进入【许愿池】系统查看

======补给内容======

以下装备在相应活动期间将加入精准补给:

崩坏3春节精准补给 春节限定武器轩辕剑加入

======精准说明======

1)使用精准补给可能获得★2-★4武器与圣痕、装备经验材料、通用进化材料、吼姆宝藏。

2)每十回精准补给内必出一件★4武器或★4圣痕。

3)活动期间,使用精准补给可获得的★4装备必定为补给内容中所列出★4装备,不会出现所列内容外的★4装备。

4)舰长达到9级或9级以上,在【补给】界面就会出现【精准补给】这一通道。

崩坏3春节精准补给 春节限定武器轩辕剑加入

Ps:

由于萧云·红已经进入置换空间,且1.8版本后首次UP时已经开放过许愿池,因此该圣痕UP时将不会再开放许愿池。

春节精准轮替期间,除萧云·红外,其它精准圣痕都将在对应的活动时间同时开放许愿池。

爱酱的小提示:

2月9日12:00~2月23日12:00,舰长可以半价购买精准补给卡(即140水晶/张),活动期间最多可半价购买10张~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08 22: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