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春节礼包2018 梦幻西游神犬踏春礼包

新年贺喜!“梦幻西游神犬踏春礼包”将于2018年1月23日20:00至2月27日7:59在全部服务器出售,玩家可在宝象国(55,39)神犬踏春使者处购买。

特别说明:“灵兜兜”可指定兑换列表中包括2018年生肖神兽“超级神狗”哦!

2018.1.23 20:00 - 2018.02.26 20:00

神犬踏春使者(宝象国55,39)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亮丽的锦衣一起陪你开启新的一年!

上衣兑换券

下衣兑换券

发饰兑换券

只要在购买锦衣时使用兑换券,即可直接兑换所需要的锦衣。

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生肖神兽吗?神犬踏春,让你离它更近!

神兜兜

灵兜兜

梦幻西游春节礼包2018 梦幻西游神犬踏春礼包

超级神狗

礼包中,包含1个灵兜兜和25个神兜兜,使用灵兜兜就可以和99个神兜兜一起兑换一只指定的生肖神兽哦!超级神狗、超级神鸡……威武霸气的生肖神兽等着你!

礼包中还附赠“神犬踏春”的特殊称谓,而“神犬赐福”则可让你在后续的五次领取节日礼物时获得大量额外的经验奖励(如150级玩家可额外获得270万经验奖励)。

过年要吃年糕,包饺子,走亲访友拜大年……礼包中自然也不能少了这些:神奇的年糕、饺子随时为你补充消耗,而新春导标旗与新春飞行符的组合,更能助你随心所欲,到达想去的地点!

新春导标旗

新春飞行符

年糕和饺子分别存储了100万的气血和20万的魔法,玩家可以在战斗以外用其补充气血及魔法。而新春导标旗不但拥有着高达1000次的使用次数,还包含了更多的飞行点,让你在新的一年里惬意行游。更有神奇的新春飞行符(150次),在使用它飞行时,还能直接选择希望抵达的坐标点哦!

梦幻西游,伴你度过这个美好的春节;三重豪礼,尽在新春大礼包!礼品有限,先到先得,仅售10888仙玉喔!

礼包内含物品一览:

1.头部兑换券、上衣兑换券、下衣兑换券;

2.神兜兜*25、灵兜兜、神兽变身卡、神犬赐福*5、称谓(神犬踏春);

3.新春导标旗*4(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朱紫国)、新春飞行符、神奇的年糕、神奇的饺子。

特别说明:

1.所有服务器限额6000个,单个服务器限额50个;每天所有服务器2000个,每个服务器限额10个。

2.需要在神犬踏春使者处提前预定再进行购买,预定将会暂时扣除1000万游戏币,在12小时内购买成功将会退还(若12小时内没有购买,1000万游戏币预定费用将不予以退还)。

Q: 礼包中的灵兜兜和神兜兜能不能交易?

A: 礼包中除了神兜兜允许交易,其它的物品都禁止交易。

Q: 礼包购买是否需要灵动仙玉?静息仙玉可以吗?

A: 灵动仙玉、静息仙玉都可以购买礼包。

Q: 礼包预定了就一定能购买成功吗,不管剩下几个?

A: 预订成功时就会占用名额,预定后只要在12个小时内支付就可以。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2 22: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