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潜龙之渊战场攻略

“潜龙之渊”战场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各位少侠都从中收获并积累了不少实战经验,总体而言,新战场的可玩性非常高,但要想在一众黑帆中杀出重围却并不容易,本期攻略将结合时下战场中容易出现失误的几个细节介绍相关心得。

1.尽管潜龙之渊失败后也有一定保底奖励,但如果能获胜可以多得几个“神兵秘匣·地藏”,由于每周只有五次奖励机会,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放手一搏吧!而其本质就是力争雌雄的战场,最好不要抱着挂机等消极态度参与,尤其是系统匹配的野队,你无法确定队友的意愿是否和自己一致,全程打酱油很可能引起队友不满。即便只是玩法,也值得我们认真对待。

2.出战航船将由系统从小队中选取评分最高的那一艘,如果小队成员所拥有的船只均低于系统默认评分,那么会直接搭乘系统船只出战。相较船坚炮利的“黑帆”,系统分配的船只在移速、火炮伤害,以及抗击能力上都有不小的差距,不妨多加留意聊天频道的动态,如果有“黑帆”愿意招募队友,可别错过“抱大腿”的机会!胜负姑且不说,有了硬件基础,没准可以多击沉几艘敌船,对于达成相关成就还是很有帮助的。

3.炮手的航海等级将影响到火炮所造成的实际伤害,如果想在潜龙之渊中大杀四方,赶紧提升自己的航海等级吧!

4.战前集结留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这段时间内请确保自身疲劳值足够低,港口处设有战场NPC,可以通过与其交谈饮酒消除疲劳。因常规航海玩法如跑商等,与潜龙之渊战场共享疲劳值,一些玩家往往在登船之后才发现疲劳值过高,无法掌舵或操纵火炮,哪怕只是少了一员炮手,都可能使队伍在与敌船交火时处于劣势。

5.登船开战后,敌我双方的船只通常都会向中心灯塔区域驶去,并拾取沿路上的物资。海面上漂流的物资有弹药补给箱、加速、修缮工具等,其中弹药补给箱将为船只提供50枚弹药,加速可提升船只移动速度60秒,而修缮工具可以用于缓慢恢复船只耐久度,每5秒恢复200点,持续60秒。在这个短暂的相安无事阶段,要避免走入贪多的误区,弹药并非多多益善,往往一场战斗下来,很多船只连50枚弹药都消耗不完,但没有弹药又毫无还击之力,因此建议掌舵的玩家注意留弹药给其他盟船拾取,切莫因为自己的船只一马当先就各种抢收物资,应该本着小船让大船的先后原则进行拾取,毕竟“黑帆”才是团队的核心战斗力。

6.如果队伍配用的是系统船只或者成型度不高,就千万不要埋头往前冲,在中心区域落单的下场很可能是遭围攻,但抱团也切忌太过“亲密”,尽量和其他本方船只保持互不影响的安全距离,并注意规避迎头驶来的船只,避免碰撞的发生。

7.潜龙之渊中的舵手需要善用航海视角,时刻保持眼观六路的状态,不但需要避开群聚敌船的锋芒,也要当心被地形因素影响,战场海域中分布有许多山体暗礁,一旦没能及时转弯错开,触礁后移速降低、调转方向等一系列问题可能会让敌船有机可乘。

8.操纵火炮的玩家应注意切换弹药模式,可以将当前聊天频道切换为系统信息,在炮弹切换后会有相应提示。与敌船交火过程中,一旦出现起火标志,不要等舵手提醒,应立即离开炮位,动身灭火,可以在开战前分配好灭火人员,通常由队伍中航海等级较低的玩家担任。一些航海等级较高的玩家在操纵火炮时,拥有更高的异常状态触发几率,密集交火时很容易同时制造多个火堆,这种情况出现时,就不要寄希望于一个消防员力挽狂澜了,炮手们都赶紧搭把手吧!

9.战场开始三分钟后,中央争夺区域将被激活,在这个区域中船只较多的一方会持续获得积分,所以这里也是战斗最激烈的地方,系统船可以酌情驶入,为团队争取积分,而残血船要尽量远离,不要成为敌方加分的猎物。

10.当自身所在的队伍船只被击沉后,就可以提前离开战场了,奖励会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如果想拿优胜奖励的话,可以在船只即将被击沉时小退到角色选择界面,这样本场战斗就不会被视为有效的奖励场次,但要注意,以这样的方式离场会有十分钟的惩罚时间,该时间内无法再次参与战场匹配,要慎重使用哦。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少侠有不同想法也欢迎指出,让我们期待新的一年更多新玩法的到来!

来源: 逍遥客栈 作者: 江南 时间: 2018-01-16 2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