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领域手游资源使用攻略

魔卡领域是一款声优阵容强大,官方自我定义很“烧脑”的一款卡牌收集与养成手游。声优阵容的强大毋庸置疑,而“烧脑”的魅力(玩法上、内容上)还有待我们去挖掘。

今天,我分享一下对于魔卡领域资源方面的攻略。

本篇攻略重点介绍了魔卡领域资源方面的内容,适合新玩家观看,也适合在游戏前期做个发展的参考。

好了,我们进入正题。说起卡牌类游戏,最重要的两个资源就是“圣水”(氪金大佬专属优质资源)和“体力”(剩者为王,谁能有我肝?),这两项资源是最最核心最最关键也是最最底层的资源,可以转化为游戏内各种各样的资产。

氪金方面,我就不详细赘述了,氪金能加速游戏的培养过程~值得一提的是,魔卡领域目前并没有vip体系,而且每日购买体力也有限制,每天最多能够买5次,合计250圣水。因此,氪金大佬目前的优势,就是成长更快,卡牌更丰富;而修仙大佬or毅力党,迟早有一天,会肝起来的~~~~

体力方面,游戏的体力恢复机制是每3分钟恢复1点体力,一天24个小时,那么一天能够自动获得的体力是480点体力(24*60÷3=480)

但是~~~~但是~~~~重点来了,大家注意,每升一级提高1点体力上限,目前薇薇的队伍等级是45级,体力上限是94点,升到45级,我大概肝了有5500左右的体力吧(有个成就系统,里面有显示,现在服务器维护,等开服了我上去确认下)。

以94点体力上限为准,薇薇恢复满体力,需要4.7个小时,也就是4小时又42分钟~~那么在前期,体力回满之后,会有溢出的。

我们以8小时回满体力为准(睡个8小时,才能养肝护肝),那么需要160点体力上限,目前我队伍等级45,体力上限94,意味着我还需要再升66级~~~~~那么,最终的队伍等级是45+66=111级(天呐撸~~~肝爆了)

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是很关键的,所以,大部分玩家,一天是无法完美使用自动回复的480体,假设我们普通玩家每天只能充分400体吧,也就是说,每天有4个小时的体力是溢出的~

我们先来谈谈最最基础的资源:

通关大师难度的经验本,需要5点体力,可以获得7500卡牌升级经验+平均5000点圣物升级经验(圣物经验掉落不固定,有时候2个,有时候4个,就简单取个平均吧)+6400魔能(金币)

也就是说,1点体力可以获得1500人物升级经验+1000圣物升级经验+1280魔能

再来说说大师难度的经验本,5体力一次,每次掉落5万魔能+可分解1万魔能的盒子,也就是说,5体=6万魔能,相当于1体=12000魔能

这个是基础数据,我写在前面

关于人物培养性价比的分析:

人物的培养,需要升级经验提高等级,需要突破等级上限;根据我的观察与统计:

无论是hr卡、sr卡、ur卡(包括r与n),他们升级所需要的经验都是相同的,唯一的差距在于突破材料所耗费的体力。

我们先来看看突破,目前刚开游戏,数据不足,但是也基本能说明一些问题

r卡突破到85级,共需要体力150点

hr卡突破到85级,共需要体力225点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6 14: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