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年1月16日更新维护公告 福禄童子礼包上线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8年1月1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新增一种界面模式“色弱模式”,召唤兽仓库“可租赁仓库”上限由3个提升为5个,普陀山门派奇经八脉“秘术”新增法术表现效果,优化光环部位锦衣“幸运彩虹”对不同高度坐骑和祥瑞的适配效果,“玩家之家-自动喂养”玩法优化,因外挂、牟利受到“苦行虚空”隔离处罚的玩家,其帐号下所有已办理的“新服绿色通道”资格将被永久取消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召唤兽“花妖”、“黑熊精”、“蝴蝶仙子”、“天将”、“狐狸精”造型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继续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180108/4907_734061.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18《梦幻西游》口袋版风情汇·万象更新活动将于2018年1月16日12:00至2018年1月20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fqh1/koudai.html#content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18年1月16日维护后,Android玩家(外测服务器)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时,系统将提示玩家是否选择下载最新版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V1.5.2,安装包306M)。外测服务器玩家只能通过新版客户端登陆游戏。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17版):

1、2018风情汇·万象更新活动将于2018年1月16日12:00至2018年1月20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fqh1

2、游戏内外,随心畅聊!《梦幻西游》官方应用“《梦幻西游》助手(iOS版本)”正式登陆App Store!各位玩家可于《梦幻西游》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或前往App Store搜索“梦幻西游助手”下载应用,使用游戏账号登陆绑定游戏角色,无需登录游戏,即可免费与游戏好友随时畅聊!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help

3、春节线上活动之《梦幻西游电脑版》春节联欢晚会“旺事如意事事顺心”将于2018年2月8日20:00在服务器“活动专区——梦幻春晚”举行。玩家可于2018年1月16日维护后至1月28日24:00期间前往长安城(213,106)梦幻春晚大使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