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2018年1月16日更新维护公告 冥雷龙、冰狐龙、碎龙新怪物

亲爱的猎人:

我们将于2018年1月16日6:00对所有大区全部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本次维护预计时间4小时。还请猎人们提早下线,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将视实际情况提前或延迟开服,感谢大家的支持!

维护时间:2018年1月16日(周二)6:00—10: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

新怪物:冥雷龙、冰狐龙、碎龙,总计3只新怪登场,猎人可以在G1及以上的狩猎场中进行狩猎。

新场景[冰凌极地]:冰狐龙专属场景已开放。

新装备:新增冥雷龙、冰狐龙对应的新装备,碎龙的装备将在之后版本加入。

新系统:狩猎指导系统,新手猎人可通过此系统初步了解游戏并高效率提升自己。

新关卡:开放G3四星狩猎场,更高难度的怪物等你挑战。

新活动:冬日福利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22日,周一到周四每天前三场狩猎素材也翻倍了!完成任务更有大量奖品等你来拿。

新活动:凛冬将至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2月5日,展示猎人们超高狩猎技巧的时候到了!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珍惜道具,更有永久头饰和称号等稀有奖励。

新活动:准点在线送时装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31日,猎人们每日完成活动目标,次日12点后即可在活动页面上领取抽奖券。8张抽奖券,100%必得无时限时装!(每日目标将于凌晨3点刷新,请各位猎人及时完成目标哦!)

新活动:充值拿好礼 积分兑大奖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2月5日,累计充值满指定点券数,即可获取相应道具奖励。邪魅武器、恶霸魂兽、星龙主机等你领回家!

新活动:精英猎人回馈季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29日。未领过猎魂重聚周年庆活动礼包,且HR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猎人们有福了~活动期间,符合上述条件的猎人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积分,积分可兑换价值千元以上的礼包哦~HR等级越高,可兑换的礼包价值越高!快来一起肝肝肝!

新活动:菲菲的神秘星盘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6日~2018年1月22日,开放了所有的时装兑换,3个星盘精华可以兑换1个菲菲的星盘精华,多余的星盘精华会被回收补偿银币,每期都会回收菲菲的随机福袋和菲菲的神秘星盘。





新活动:第十三届极限猎人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3日至2018年1月29日,145级以上猎人每天晚上19:00-23:00,可以通过主界面右下角“极限猎人”按钮参与活动,活动方式为4v4的随机匹配狩猎竞技,每次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天最多可以参与3次,根据结果将累积个人得分,整体活动结束后,根据排名,将给予头顶限时炫彩称号和专属礼包奖励。1月30日、31日两天可在活动界面领取对应奖励,请注意及时领取。(小提示:每天第1次参与还可必然获得1个武器时装兑换券,集齐7个可以活动界面兑换特殊武器时装)

新活动:梅城大冒险第十三期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5 2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