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3届跨服沙巴克全面开战

第23届跨服沙巴克全面开战 热血传奇新年战火不熄!

当2018年的序幕拉开之际,《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3届跨服沙巴克预备在1月13日正式打响!玩家们将分别进行两轮资格赛的选举,接下来进行最终一轮决赛,届时所有传奇的勇士们都将汇聚沙巴克,一起再度拥抱血脉喷张的华丽一战!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3届跨服沙巴克全面开战

热血跨服全面开战 新年新气象进行时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3届跨服沙巴克开战在即,敢战就能证明实力!在跨服的战场上,硝烟四起,刀光剑影,遍地充斥着鲜血和尸体。战场无须眼泪,战场只有抱团的兄弟,以及赌上个人性命、赌上行会荣耀的放手一搏。第23届跨服沙巴克,兄弟并肩,放手来战!跟随兄弟,赌上性命,在万人空巷的跨服盛宴中,释放自己久违的战斗激情!

资格赛考验真实力 胜者晋级最终决赛

经过了头两轮资格赛后,最终将有八支队伍在8位指挥官的带领下,在跨服沙巴克展开巅峰对决!第23届跨服沙巴克开战,所有行会都想成为最后的赢家,斩获至尊荣耀!战场上擂鼓声声,战场下也同样激情连连,因为跨服沙巴克开战的同时,红人主播也会为我们带来一场挥洒热血的激情直播,让观战的玩家能通过独特的方式加入到这一场场热血的对决!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3届跨服沙巴克全面开战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3届跨服沙巴克燃爆开战,一起近距离的感受突破天际的战斗快感,见证第23届跨服沙巴克最强王者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