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沙海生存回音谷攻略

CF沙海生存回音谷攻略

哇,竟然是一座红色的小城呀,在地图中其他黑白建筑的衬托下,显得如此的庄严和神圣,仔细想想是不是感觉在哪里见过类似的建筑呢?对,小呦去搜了一下,那我们看图片吧:

CF沙海生存回音谷攻略

是不是和地图中的回音谷有点相似呢?这是莫斯科红场的标志性建筑。尽管相似,但是在游戏中这个回音谷可不简单,在众多建筑的衬托下,可是暗藏玄机哦,那么今天小呦就给带来一些点位攻略,希望能够在正服上线以后帮助到大家更多的生存下去。

“莫斯科红场”楼顶

优势:地势平坦开阔,移动范围较大,打击范围广

劣势:易被发现

适用枪械:步枪,冲锋枪。

打击方向:四周皆可打击

CF沙海生存回音谷攻略

那么这个楼顶有什么不一样呢?那我们近距离的看一下。

CF沙海生存回音谷攻略

这个楼顶可谓是相当的平坦,移动范围及其广泛,几乎四周没有打击不到的地位,如果你觉得这么平坦太危险了,那就大错特错了,看看我们图片上的箱子,你就知道了,我们不仅仅地势平坦,打击范围广,我们还有一定的掩护物,想从下面打我,那是不可能的哟。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在这个楼顶切不可来回随意的移动,毕竟障碍物较少,如果我们来回的移动,就会被敌人抢先发现我们的位置。同样的地理上的劣势,也让们需要注意远方的狙击是否对我们产生一定的威胁。

远方极具威胁的狙击地带:

CF沙海生存回音谷攻略

“十字路口”杀手

优势:视野开阔,物资充足

劣势:易被发现

适用枪械:步枪,狙击枪

打击方向:战地医院

CF沙海生存回音谷攻略

正如我们红色椭圆形中标注的地点,那我们走进去具体的看一下这个“十字路口”杀手地点是什么样的吧.

CF沙海生存回音谷攻略

没错,在这个小平台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个十字路口附近发生的各种情况,就算是远方有来敌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地发现,况且这个小平台活动范围也较大,不会受到敌人手雷等武器的威胁,唯一不足还是我们地势上的劣势,容易被远方高处的的狙击手进行一个打击,如果真有这种情况的话也无妨,因为我们有自己躲避的地方,小平台的后方有一个小坡道,这样当我们暴露时,依然能够进退有度,这样就保证了,我们在被别人发现的同时能够避免处于暴露的位置,更加的适用于躲避远方狙击手的打击。

暗藏玄机的铁梯

优势:视野开阔,后备充足,后退有保证

来源: 掌火 作者: 呦呦 时间: 2018-01-11 09: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