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沙海生存战地医院攻略

CF沙海生存战地医院攻略

首先依旧先介绍一下战地医院的地图特点吧,战地医院这个地方,房子数量屈指可数,没错在地图中看的出来,包括战地医院下面两个房子整个战地医院只有三个房子可以提供装备,但是你觉得这里没必要去吗?不不不。这个医院是整个地图中最大的一个了,大家可以看到战地医院光是医院的占地面积就比左边的落机山还要大。

CF沙海生存战地医院攻略

并且这个医院中的设施齐全,物资丰富,并且没来过的人一定对于这个地方没有兴趣,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星宇自己搜一个医院,这里面的屋子很多,所谓的设施齐全就是,在医院中,不仅有普通的房屋,还有病房,前台,护士站,医生办公室,而且厕所也是不少哦,甚至在医院楼顶还有停机坪哦。

CF沙海生存战地医院攻略

好了其实这个战地医院的物资虽然丰富,但是实际上这里没有什么厉害的装备,星宇来这已经有4-5次了,一次狙击都没看到过,不过在医院中你不用担心回复品稀少,战地医院中几乎随处可见饺子这个回复品,但是毕竟只能携带5个饺子所以再多也没用,除此之外,不仅看不到狙击,步枪也并不多见。

CF沙海生存战地医院攻略

战地医院攻略一、卡住楼梯,迎接胜利

虽说战地医院的人不多,但是那是在体验服中,每一局地图中的人数基本上也就6个左右,如果正服上线之后,相信这个地方也会碰到人的,毕竟那时候就可能是满编的一个沙海生存了,在地图中房区密集处也就十一个位置,战地医院的位置和军事基地很像,所以碰到的人也不会少,那么但是在战地医院中的楼梯不只有一个,所以卡楼梯不适合单排,因为万一赌的楼梯错了,那么你的后背可能会变得凉飕飕。

CF沙海生存战地医院攻略

在战地医院中的楼梯很安全,因为楼梯后面真的没有窗户,但是一定要找好角度,因为楼梯很大所以很容易会有视野盲区,除了眼睛盯着也一定要随时听着声音,因为在沙海生存中只有蹲着走这一种行动方式才能不发出声音,但是这种移动速度慢的是在堪比蜗牛了(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这样的卡点方式是很稳得方式。

CF沙海生存战地医院攻略

战地医院攻略二、护士站后小屋的出其不意

护士站是一个每一层楼都有,并且位于大概战地医院中间位置的地方,这里虽然东西不是很多,但是护士站后面这样的小黑屋,很多人都会好奇然后进去看看的,这就是好奇心害死猫了,这个位置真的只有护士站这一个入口,连窗户都没有,很隐蔽很适合蹲人。

CF沙海生存战地医院攻略

在小屋中的死角蹲下,然后听声辨位盯住门口,同时一定要记住藏好之后最好使用第一人称视角,这样很容易第一时间击杀敌人,不过这个点一定要在你听到附近有脚步声之后再使用,不然作用不大,因为你在这蹲着很可能是在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