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饰品洗炼打造你的专属属性

全新饰品洗炼玩法于1月8日4:00开启!同样的道具,不一样的属性!更多对战道法助仙友在战斗中发挥更强实力!

开启时间:1月8日 4:00开启

开放等级:135级

玩法介绍:仙友可在【强化】界面选择洗炼分页对戒指、项链、护符、玉佩进行洗炼操作,大幅提升道法。

【温馨提示】:

1)饰品洗炼道具与装备洗炼道具一致,洗炼道具可以通过灵境寻宝活动获得。

2)仙友在洗炼饰品时,有几率获得对战属性,助仙友们在战斗中发挥更多实力!

对战属性介绍:

化攻(戒指可洗):化攻值越高,则使你攻击的目标在短时间内攻击值削减越多。

御攻(玉佩可洗):御攻值越高,则被攻击时自身在短时间内受到削减的攻击值越少。

穿透(项链可洗):穿透值越高,则使你攻击的目标受到加成的防御值越少。

韧性(护符可洗):韧性值越高,则被攻击时自身的防御值加成越多。

3)饰品洗炼玩法中无法获得天命属性。

4)中级、高级熔炼符宝箱开启奖励中增加饰品熔炼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