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新黑色城镇A包点进攻技巧

CF穿越火线新黑色城镇A包点进攻技巧

【四一配合夹A】

新黑色城镇的四一配合夹A是CFPL中最常用的战术,纵观新黑色城镇的比赛,每场比赛都有多次运用此战术来完成对A包点的进攻。这里的四一夹A的人员有三种分配方式:第一,四个A大一个小道;第二,四个小道,一个A大;第三,四个A大,一个B。这三种进攻方式中以第一和第三为常用,因为4人的小道很容易被对面双架刷屏。如果运用四人小道战术,一般都是前期侦查到位或者有队员静步摸进小道旋转,然后呼唤队友进行夹A。CFPLS7半决赛AG对战白鲨的新黑色城镇上,AG四个队员静步集合A大,宠儿在2楼,其余三名队员贴墙,一波爆发,拿下A包点。

CF穿越火线新黑色城镇A包点进攻技巧

【三二配合夹A】

除了四一战术的运用,三二配合夹A战术也经常出现在赛场上,不过该战术注重速度和枪法,队伍使用该战术必须得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枪法,否则很容易被一波刷屏,导致进攻的失败。和四一战术一样,这里的三二夹A分为两个小战术:第一,三个A大,两个小道;第二,两个A大,三个小道。小编发现运用第一个战术的较多,可能也是战队考虑到小道被刷屏的问题。三二战术当年的东珈AB战队经常使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被很多战队学习。CFPLS7半决赛汉宫对战EP的新黑色城镇上,在EP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汉宫果断选择三二夹A,守住了一个赛点。

CF穿越火线新黑色城镇A包点进攻技巧

【二二一佯攻B打A】

新黑色城镇中所谓的二二一战术,也就是一个A大,两个小道,两个B水。一般第二时间反清A大,将一名进攻队员送到A大长廊,一般是狙击手,然后三个人集合反清B水,将两名队员送到B水和连接位置,其余的两名队员静步集合小道。通过B水队员的道具投掷和枪声脚步声的吸引,调动A包点的防守队员,配合A大和小道对A包点进行夹击,而B连的两名队员既可以转绕小道,也可以等时间差偷背身。CFPLS7半决赛AG对战白鲨的新黑色城镇第二分,AG先送绿豆去A大,接着送李思南和绝迹去B水,亮亮和宠儿集合小道,一波爆发,拿下一分。

CF穿越火线新黑色城镇A包点进攻技巧

【一三一配合夹A】

一三一战术,一般都是一个B水,一个小道,三个A大,通过B水的小道闪,配合小道的队员进攻小道,等小道就位,配合A大一波,完成对A包点的进攻。这个战术弊端较大,容易导致B水和小道的队员被分别被反清却不能补枪。S7半决赛AG对战白鲨的新黑色城镇第五分,AG运用该战术,导致B水的绿豆和小道的绝迹被逐个清掉,导致进攻的失败。

CF穿越火线新黑色城镇A包点进攻技巧

【五人一波战术】

五人一波战术也是分为两个小战术,五人A大,五人小道。在进攻打不开局面或者一直慢打拿分的情况下,一波五人的爆发,很有可能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促成进攻的成功。S7半决赛汉宫对战EP时,EP的五人爆发A大,拿下了关键的一分。

CF穿越火线新黑色城镇A包点进攻技巧

新黑色城镇的A包点进攻战术小编就先讲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