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人气新宠物“冰霜男爵”登场 极寒风暴降临

随着跨年钟声响起,新的一年悄然而至,而此时此刻,人气格斗手游《时空猎人》帅气的宠物——冰霜男爵·加里斯即将降临阿达拉大陆,正式开启2018年的全新冒险,为广大猎人送上诚意满满的新年大礼!

异界使者,应召而来

性感妩媚的暗影女王莉莉丝,酷炫霸气的烈焰神龙阿卡迪,乖巧可爱的七夕鹊神夕夕……每一只宠物都和猎人们一同经历过精彩的冒险,也是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战斗伙伴。因此猎人组织对于新宠物的探索和研究,一刻都从未停止。

在诸神神殿的一处秘境中,组织无意中发现了被召唤而至的冰之领域使者——冰雪男爵·加里斯。令人惊奇的是,来自极寒的异世界召唤出来的冰之领域使者冰霜男爵·加里斯,拥有冰凤凰的能力,可使用极寒风雪冰封范围内所有目标,被冰封的目标无法移动或使用技能,并打断正在释放的技能,让你在战斗中所向披靡!

时空猎人人气新宠物“冰霜男爵”登场 极寒风暴降临

冰封领域,阻隔一切

为了重返异世界的故乡,冰雪男爵·加里斯决定接受猎人组织的帮助,化作宠物与猎人们一起探险,并将自己的极寒之力提供给猎人们在战场上使用。冰雪男爵·加里斯通过升星可以解封更多的能力,达到三星即可开启主动技能“冰霜领域”,并且会陆续开启攻击强化、防御强化等被动技能。

当玩家在战斗中释放“冰霜领域”这一强大的必杀技,冰霜男爵将使用极寒冰雪,冰封范围内所有的目标,被冰封的敌人无法移动和使用技能。值得一提的是,若该目标正在释放技能,将会被冰霜领域直接中断技能,在PK场上运用可以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威力!

时空猎人人气新宠物“冰霜男爵”登场 极寒风暴降临

精心养成,实力提升

随着版本更新,《时空猎人》中的宠物分级也有了新的改版优化,冰霜男爵·加里斯将作为2018年首个推出的稀有宠物与玩家见面。经过一番精心的培养升级后,冰雪男爵可以提供攻击值加成和防御值加成,帮助玩家全面提升战力和神力,可以更从容不迫地应对诸神神殿中出现的强悍敌人。

时空猎人人气新宠物“冰霜男爵”登场 极寒风暴降临

除了帅气的新宠物冰霜男爵·加里斯之外,《时空猎人》在新的一年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到阿达拉大陆继续华丽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