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沙海生存模式基础入门攻略

在《穿越火线》中,经典的团队竞技、爆破模式、生化模式等传统PVP和PVE玩法应有尽有,官方为满足玩家日益求新的多样化需求,还不时推出小丑模式等各种充满趣味性的玩法。在即将上线的1月新版本中,结合当下热门游戏元素并以战术竞技为核心的“沙海生存”模式将全面开放!届时,玩家轻松上手即可零门槛加入战斗,开启空降竞技、沙漠生存等全新战斗体验!

玩法简介

沙海生存是《穿越火线》全新开启的一种公平竞技模式,开局时几十名玩家将随机出生在一片沙漠当中。所有玩家都将徒手开局,身上是没有任何装备的。需要玩家自行收集资源、武器来求得生存。在警惕来犯对手的情况下,玩家还需躲避偶尔来袭的沙暴攻击。玩家要抓住攻守时机,利用好地形、掩体,淘汰对手,生存到最后,最终活下来的人才能获得胜利!

CF沙海生存模式基础入门攻略

模式选择

沙海生存模式仅能通过匹配系统进入,玩家可点击登录窗口、服务器选择界面或大厅界面的【匹配】按钮进入体验。进入【沙海生存】界面后,可以看到该模式下有个人战、双人战和团队战3个选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游戏。其中,个人战和双人战是40人的竞技赛,需要淘汰除自己或小队队友外的所有其他玩家方可获胜,而团队战则为15v15的30人的两队阵营间的比赛,需淘汰敌对阵营的所有玩家获得胜利。

CF沙海生存模式基础入门攻略

选择模式匹配进入游戏后,如房间人数未达到开局要求,则需要一段时间等待其他玩家进入游戏。满足条件即会开局,如15v15团队战最少2人即可开启战斗。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参与人数少也不会影响整体的游戏体验,缩圈机制的引入会大大加快整体的战斗节奏,让玩家可以轻松的快速完成对局。

CF沙海生存模式基础入门攻略

基础操作

沙海生存模式以CF的传统操作为基础,WASD键控制人物前后左右移动,鼠标控制方向和视角,点击左键/右键进行攻击。由于沙海生存是零武器徒手开局,所以开局时玩家可以攻击对手的方式仅为飞踢(E)和拳头,点击鼠标左键是出拳攻击,右键则是重击。在后续寻得武器的情况下,玩家可以使用武器与敌人战斗。对于老玩家而言,这样的操作应该是轻车熟路再简单不过了!

CF沙海生存模式基础入门攻略

在CF传统基础操作的基础上,沙海生存还加入了全新的专属操作。包括全力奔跑(按住SHIFT)、观察周围(ALT)、飞踢(E)、1/3人称切换(V)、切出主武器(1)、切出回复品(5)和互动按键(F),互动按键功能比较丰富,在飞机降落、拾取物品、开关门、上下载具、救援等行为时都可以使用该按键进行操作,在新手初次体验时,游戏中会给出相关操作提示,简单易学好上手,这点设定对于初次接触战术竞技的玩家而言非常贴心和友好。

CF沙海生存模式基础入门攻略

CF沙海生存模式基础入门攻略

1月,“沙海生存”模式即将全新上线,超大的场景地图、复杂的沙漠地形、茂密的森林植被、多样的建筑房屋等,都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挑战!战场上,只有擅用搜寻到的资源,适时的借助载具加速移动,小心谨慎的规避爆炸、沙暴等各种风险,根据地形制定精密战术,一击制敌淘汰对手,方能生存下来获得最后的胜利!战术竞技,一战到底,你会是沙海中生存下来的最后那个人么?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3 09: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