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传奇安卓专服v5.0.088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各位队长:

我们将于20181314:00--18:00安卓专服全区全服进行v5.0.088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2018年1月3日14:00--18:00

更新范围:安卓专服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5.0.088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进入游戏下载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 现在勇者之书通关并且达到最低扫荡分,即可开启扫荡功能。

2. 新增紫色品质信使——斗牛。

3. 新增勇者之书——诅咒王冠。

4. 新增图书《诅咒王冠》,通关勇者之书——诅咒王冠后获得,增强3个英雄。

a. 骨法:被放逐单位每受到一次伤害均会提高骨法下一次爆轰的伤害。

b. 骨弓:每次受到火焰箭的伤害永久提升下一次对其造成的伤害(每个敌人单独计算)。

c. 仙女龙:相位转移时触发一次新月之痕。

5. 海民开启神器任务。

6. 每周挑战任务“我为人人”要求的贡献值从5600下调至4800。

7. 永生梦境排行榜中,前50名的队长大大们在22点过后将无法点击隐藏按钮了。

8. 预设阵容优化:默认帮玩家选好对应的分页。

9. 新增成就:这成就有毒,涉及英雄:暗牧、沙王、剧毒、亚龙、毒狗。

10. 幻影刺客灵魂石即将进入披萨商店,2月1日购买披萨即可获得该英雄灵魂石。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英雄在技能全满的情况下,英雄面板依旧会提示英雄需要加技能点的问题。

2. 修复了周常任务完成后,界面上的提示的红点一直不消失的问题。

3. 修复了特定情况下,信使选择主人界面会显示无法安装信使的英雄的问题。

4. 修复了预设阵无法成功保存的问题。

5. 修复了二觉冰龙死亡光效位置错位的问题。

6. 修复了大魔导师在对方有赌徒的情况下释放技能不回能的问题。

7. 修复了闪电侠在部分关卡中导致Boss位置变化的问题。

8. 修复了闪电侠技能没有吸血的问题。

平衡性调整

1. 魔像觉醒技能中增加魔像魔法强度的效果,修改为增加魔像技能的魔法伤害。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2 2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