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年1月2日更新维护公告 云舟望霄汉全部放出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8年1月2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优化无底洞门派法术“妖风四起”持续状态的表现效果,优化玩家因使用“酒类烹饪”所引发“疯狂”、“昏睡”持续状态的表现效果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171223/4907_731317.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15版):

1、2017年嘉年华活动第四阶段·云舟望霄汉将于2018年1月2日维护后至2018年1月9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jnhxs/yzwxh.html#content

2、“观战”功能优化,玩家进行“进入观战”、“切换对阵”后,系统将立即同步显示对战双方的气血、持续状态等信息。

3、“转服烟花竞拍”规则调整。

1)将每周四中午12:00竞拍开始后的30秒设置为“竞拍缓冲期”,“竞拍缓冲期”结束后,系统将通过邮件形式对出价最高的10名玩家发放“入围”资格;

2)若不同玩家出价相同,将按出价时间先后顺序发放“入围”资格;

3)首先获得“入围”资格的玩家将与其他玩家一起进行后续竞拍活动,出价更高者可取代其“入围”名额,竞拍结束时仍保有“入围”资格的10名玩家视为竞拍成功,获得转入资格;

4)在“竞拍缓冲期”结束时,若出价为20000点仙玉的玩家超过10名,则从这些玩家中随机选择10名入围并提前结束竞拍活动。

4、2017“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线下总决赛燃情开战!八强明星队伍将于2018年1月6日、7日两天展开巅峰之战!

1)晋级八强的明星战队分别来自如下服务器:

北京1区——紫禁城

云南区——蝴蝶泉

江苏2区——姑苏城

浙江3区——钱塘江

广东4区——流溪河

北京1区——国子监

福建2区——齐云楼

内蒙区——雄鹰岭

2)玩家可于2018年1月6日10:00至2018年1月7日22:00期间前往长安城(285,182)等地武神坛明星赛观战巫师处点击选项“总决赛现场实况”观看直播,参与直播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神兽“超级猪小戒”等奖励!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1 19:26:00

关键词:梦幻西游 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