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影舞忍道怎么样? 逆战影舞忍道技能介绍

逆战影舞忍道怎么样? 逆战影舞忍道技能介绍

PVP专属技能

1、使用角色“赤炎”或“秋月”参与竞技模式玩法,可触发技能【影舞屏障】,减少友军的手雷伤害。

2、竞技PVP自定义保存战绩。

PVE专属技能

1、暗夜杀手:当周围有敌人时,每个敌人会使初霜的伤害提高。

2、格挡,玩家在即将收到伤害时,可以激活格挡技能,如果格挡成功,即可免疫随后几秒伤害,并且变成幽灵状态快速位移,同时格挡技能刷新,如果格挡失败则进入一段技能冷却时间。

泰坦双星战力增幅

1、暗物质推进:当初霜装备泰坦双星时,可增幅暗物质引擎的能量进行喷射,向前冲刺一段距离

2、当初霜装备泰坦双星时,战地护盾的颜色会发生变化,彰显忍流的独特意志。

预售专属 忍流神兵

1、 预售专属赤炎武器:炼狱雷切

1、 预售专属秋月武器:不知火

赤炎故事背景

被誉为忍村三日月的天才之一,从小追随雷藏进行忍道的训练;在忍村瘟疫事件中,开始出现在人们视野,在与雷藏和人类联盟一起解决忍村瘟疫事件时,开始受到保卫者的理念影响, 认为秩序才能给世界带来永恒的和平,认可他们这种为弱者付出的精神。在雷藏牺牲后,加入保卫者,希望用自己的忍术贯彻雷藏的遗志。

【预售专属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