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如何做附魔金?

我的世界如何做附魔金?

我的世界如何做附魔金?

金苹果(Golden Apple)是一种能被玩家食用的特殊食物类物品。

附魔金苹果(Enchanted Golden Apple)是金苹果的变种,它比较稀有,但可以给予较强的效果。

普通金苹果会在23.7%的沙漠神殿的箱子里,22.2%的地牢的箱子里,28.2%的废弃矿井的运输矿车里,所有的雪屋的箱子里,22.2%的林地府邸的箱子里,以及2.5%的要塞祭坛的箱子里,皆以1个为一组的形式出现。

附魔金苹果会在2.6%的沙漠神殿的箱子里,3.1%的地牢的箱子里,1.4%的废弃矿井的运输矿车里,以及3.1%的林地府邸的箱子里,皆以1个为一组的形式出现。

按着右键能吃金苹果,每个金苹果回复4 (Hunger.svgHunger.svg)和9.6饱和度。

普通金苹果提供2分钟的伤害吸收I效果(提供4(Absorption Heart.svgAbsorption Heart.svg)作伤害吸收)和5秒生命恢复II效果(每25刻1(Half Heart.svg),每秒Heart.svg × 0.4,总共回复4(Heart.svgHeart.svg))。

附魔金苹果提供2分钟的伤害吸收IV效果(提供16(Absorption Heart.svgAbsorption Heart.svgAbsorption Heart.svgAbsorption Heart.svgAbsorption Heart.svgAbsorption Heart.svgAbsorption Heart.svgAbsorption Heart.svg)作伤害吸收),20秒生命恢复II(每25刻1(Half Heart.svg),每秒Heart.svg × 0.4,总共回复16(Heart.svgHeart.svgHeart.svgHeart.svgHeart.svgHeart.svgHeart.svgHeart.svg)),5分钟防火I和5分钟抗性提升I(除了掉入 虚空外,减少20%所有伤害)。

在玩家的饥饿值满时也能吃金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