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最强护甲防御 神龙宝珠搭配方案解析

在《弹弹堂手游》中,神龙是现阶段护甲防御能力最强的精英武器,拥有无可匹敌的护甲减伤能力,而且对敌人的进攻还能起到一定的干扰效果。那么,使用神龙时应该如何搭配宝珠,才能全面发挥这款武器的优势?

【武器介绍】

神龙以目前精英武器中最高的护甲防御能力见长,突破满级后将近4000点的生命值属性,配合自身真技能“不屈”,即每次轮到自己回合都能回复总生命的3%,在实战中几乎能立于不败之地,是很难被直接秒杀的存在。极高的抵挡率也赋予其比较强大的减伤能力,触发抵挡效果后可以在护甲防御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所受伤害。

弹弹堂手游最强护甲防御 神龙宝珠搭配方案解析

【黄色宝珠】

神龙在实战中主要扮演辅助角色,极技能“负重”有25%概率触发,可以使命中单位的体力值上限在2回合内降低50%,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敌人无法使用60体力消耗的护盾道具,可用于搭配进攻的伤害提升类道具也会受到限制。因此,为了确保神龙的负重疲劳效果能及时触发,黄色宝珠应当以起效为主,降低疲劳效果被敌人效果抵抗的几率。此外,神龙也拥有不俗的攻击力,可适当搭配护穿、攻击宝珠,提升普攻的血量消耗能力。

弹弹堂手游最强护甲防御 神龙宝珠搭配方案解析

【蓝色宝珠】

考虑到目前游戏环境基本以花盆等护穿类武器为主,而神龙自身的护甲值已经达到比较高的水准,因此蓝色宝珠可优先以生命为主,随着神龙血量上限的提升,神龙每回合可回复的血量也会进一步提升,以此全面提升神龙的存活能力。此外,还可适当搭配抵挡与抵伤宝珠,提升抵挡触发后的减伤能力。

弹弹堂手游最强护甲防御 神龙宝珠搭配方案解析

【紫色宝珠】

因为神龙强化至神阶段后,护甲可增加8%,生命增加5%,因此紫色宝珠可优先搭配1-2颗满级生命宝珠,提升神龙的存活能力。此外,还可考虑搭配1颗满级护甲宝珠或满级恢复宝珠,配合神龙自身的优势属性和优势技能,进一步增强神龙的护甲防御能力与血量续航能力。最后,可搭配1颗满级起效宝珠,确保神龙在扮演辅助角色时能及时打出疲劳效果,对敌人产生有效干扰,为最终的对局胜利奠定基础。

弹弹堂手游最强护甲防御 神龙宝珠搭配方案解析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神龙的宝珠搭配方案,喜欢使用这款武器的弹友们,赶紧试试看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