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新生篇新章开启 迎接绽放于纯洁百合中的圣女

米娜桑,我们将于12月21日13:00开始进行4.7版本的客户端更新。

新生篇新章开启,迎接绽放于纯洁百合中的圣女

里世界续篇来临,揭开埋藏于深海都市中的真相

【天命圣咏】

有惊无险的回到圣芙蕾雅学园,前来迎接的人难道是——!

温柔与强大的化身,最强女武神塞西莉亚?沙尼亚特华丽登场!那是跨越了一条世界线的相遇,这一次、绝对要好好珍惜与你的“重逢”。

【里世界?探究者Ⅲ】

地下废墟里苏醒的身影,带着熟悉的面庞和陌生的敌意。

里世界进入揭秘之章,那些过往的沉积的回忆,在这一刻终于奏响——

“对崩坏战略统合二号机,启动。“

【崩坏竞技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竞技场,准备好带上自己的使魔参战了么~!

【全新装备】

无回城的呼唤:忘记属于天空的梦,来撒旦的宫殿里狂欢吧!

塔罗·隐者:最致命的伤口,往往隐而不发。

天启·战争:我携赤马而来,可以从地上夺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杀。

届时服务器会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暂时不能进入游戏。

开服时间将根据更新情况提前或延后,请注意关注更新期间的维护页面提醒。

停服完毕之后,最新的客户端将会在各渠道商店开放下载。同时,老客户端将无法登录游戏。 请米娜桑下载最新版本的客户端进行游戏。

完成更新后,所有等级在4级以上(含4级)的玩家会获得300水晶的更新奖励。

(奖励水晶将以邮件形式发放,相关邮件在12月25日24:00前有效,请注意查收)

【维护时间】2017年12月21日(具体开服时间将由更新进度决定)

【维护范围】全服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20 22: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