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online手游2017冬至、圣诞节活动

诸位少侠,我们将在12月18日23:30进行例行维护,本次维护调整并优化了部分功能,同时发布冬至&圣诞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跨服新加可参与区服:A22-凤凌赤霄、A23-蝶舞春园、B26-蜀道通仙、B27-七月流火、C37-命起涟漪、D31-画角鸣钲、D32-誓言成晖

2、优化跨服矿洞4层传出方式,避免误操作

3、优化跨服矿洞和跨服BOSS活动战力检测

4、仙盟频道跨服打通,在参加跨服活动时不会丢失仙盟信息

5、技能书兑换增加职业自动过滤,避免兑换错误

6、调整120分钟在线奖励为100点券

7、每日抢红包获得点券上限由200提升为400

冬至&圣诞活动内容如下:

“西北风袭百草衰,几番寒起一阳来。白天最是时光短,却见金梅竞艳开。”冬至时节,九九严凝,又适逢西元圣诞,仙剑为你奉上节日活动:

一、单档重置 返还点券

活动时间:12月19日维护后生效

活动期间,单档充值(6/30/98/198/298/648)额外赠送等额点券再次生效,若您先前充值过这些额度,可再次享受点券福利!机会难得,速速行动!

活动入口:主界面→充值

注:每档充值可赠送一次

二、灵儿馈赠 好礼奉上

活动时间:12月19日00:00-12月25日24:00

活动期间,灵儿携带好礼前来,持续馈赠7日。在领取当日馈赠之后,您可以选择次日的心仪物品,选定之后,次日登录即可领取~

活动入口:主界面→福利→最新活动→灵儿馈赠

三、心画怒放 呼朋引伴

活动时间:12月19日00:00-12月21日24:00

活动期间,心画怒放温情上线,本期开放问情、牵绊、梦蛇三卷。只要您拖动左侧候选画卷至右侧格子处,与隐藏画卷匹配成功达到指定次数,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活动入口:主界面→画坊→画卷→心画怒放

四、琼华福地 顶级豪礼

活动时间:12月19日00:00-12月20日24:00

乾坤既辟,清浊肇分,融为江河,结为山岳!琼华一脉,乃仙剑福地之首。活动期间,消耗福缘值即可祈福,单局祈福所得物品不会重复获得,直取至宝,速来琼华!

活动入口:主界面→福利→最新活动→琼华福地

攻略地址:

http://pa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1991/12057/12058/12062/m17235/201712/671421.shtml

五、连续充值 累计大礼

活动时间:12月21日00:00-12月25日24:00

活动期间,每日充值满128元即可领取每日充值礼,持续5天,即可领取终极大礼!超高性价比,敬请参与!

活动入口:主界面→福利→最新活动→连续充值

注1:若要获取终极大奖,请务必每天保持充值,若有疏漏,是无法补发的。

注2:点击单日宝箱和终极宝箱,可查看具体的奖励内容。

注3:达到条件后(连续五天不中断),终极宝箱是额外免费领取的,不需要额外充值。

六、兑换好礼 贴心福利

活动时间:12月23日00:00-12月25日24:00

佳节期间,超级兑换功能开启,您可将富余的物品兑换为所需物品,更有利于自身成长,速来参与吧!

活动入口:主界面→福利→最新活动→兑换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