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劫龙招式说明

怪物猎人OL劫龙招式说明

劫龙

种属:兽龙种

出现场景:升月之地

在月栖之峡谷深处无垠荒漠栖息的食肉龙。

广袤平坦的沙漠是劫龙的狩猎场,它会谨慎的挑选猎物,悄悄接近至一定距离后开始急速奔跑。奔跑时劫龙两臂合拢在头部,流线体的外形能够大大降低风阻提高奔跑的极限速度。等追逐到猎物之后,劫龙依靠两臂坚硬外甲壳在高速运动下的冲击力令猎物致命。

为了更好的在沙漠中生存,劫龙体内经常储存有大量的水分,愤怒时急速升高的体温会蒸发这些水分,此时气孔张开,大量水蒸气急速喷射,喷气的反冲作用使劫龙的速度大幅度增加。

劫龙的领地范围并不大,虽然它善跑,但是行走速度并不快,而且喷气冲刺会大量消耗体内的水分,所以在全力追击猎物后的劫龙需要少许的喘息,无法迎战敌人。所以一般情况下,若是第一次抓不住猎物的话,劫龙会选择性的放弃或者逃走。

劫龙招式说明:

劫龙的行动非常灵活迅捷,愤怒后从气孔喷出的高温水汽还会造成水属性异常,一旦被其近身,猎人就会陷入极其被动闪躲的境地。

招式一:喷气连冲

平时就喜欢龙车突进的劫龙在暴怒时会进行连续三次的高速突进。

怪物猎人OL劫龙招式说明

招式二:震地冲杀

有时会突如其来前冲砸地,就算成功回避,距离太近也可能会被震晕。

怪物猎人OL劫龙招式说明

招式三:铁山靠

以侧面面对目标时,劫龙会集中全身力量撞向敌人,坚硬的甲壳会造成相当程度的伤害。

怪物猎人OL劫龙招式说明

招式四:凌空突袭

发现远处敌人后,劫龙有时会弹跳到空中,借助重力加速扑向猎人。由于惯性原因,猎人面向劫龙扑来的方向进行移动能够有效回避。

怪物猎人OL劫龙招式说明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20 09: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