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开启“圣诞树的礼物”活动 妖铃铃+QQ输入法达人称号

亲爱的各位玩家:

我们将于2017年12月19日(周二)9:00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范围:全服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版本更新

维护后的寻仙客户端版本将从4.4.2.1更新为4.4.4.1;

活动:

一、开启“圣诞树的礼物”活动

活动时间:游戏更新后—2017年12月26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

活动更新后,门派广场的摇钱树将会变身为美丽的圣诞树,每日摇钱树活动中摇出的摇钱树宝箱在活动期间将会必定额外开出智慧仙丹(500万)、随机金额的天禧宝钞、1-5个随机数量的雪球,1-10个随机数量的青冥石(绑定)和天元石(绑定),并且还有一定几率开出圣诞礼包。圣诞礼包可随机开出圣诞团子虫(30天)、圣诞熊猫(30天)、圣诞野猪(30天)、圣诞雪橇(30天)、圣诞小熊、圣诞小狼、雪人宝宝、气球狗。

调整:

1、修正真武破仙、天雷光炎、长生韧甲、震天云起、元阳碧落项链技能冷却时间有时不准确的问题。

任务:

1、新增【妖铃铃】系列支线,在京城的城西大街找到铃姐可接取该系列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妖铃铃” 称号。

2、新增【输入法达人赠礼】任务,到京城广场找输入法送礼特使可接取。完成任务可获得“QQ输入法达人”称号;扫描任务内二维码图,还可获取12款QQ输入法寻仙系列精美皮肤。(皮肤只能在安卓手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