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马卡、猩红、迅龙、天命伤害弹道对比

枪神纪微冲武器对比

烈焰

本期评测的武器主要为:马卡、猩红、迅龙、天命

属性对比:

马卡:经典中的经典马卡洛夫武器系列 ,神仙常备选择√ 备弹(32-120)

猩红:1.攻击力较高 备弹(32/120)

迅龙:1.攻击力提升2(370属性值)2.备弹提升(32/130)3.弹道稳定

天命:1.连续击杀两人后有9秒的爆头伤害加成(每击杀一个重置9秒)2.zz光环3.高射速,稳定性4.超大载弹和备弹(32/135)5.快速换弹6.pve对怪物爆头伤害更高7.经验游戏币加成

伤害对比:以下数据均为无AC状况(迅龙最低伤害可能会有点误差(上升))

枪神纪马卡、猩红、迅龙、天命伤害弹道对比

(解释:图中数据不可能百分百正确但大体走向是没错的,可以通过下面的视频来观测伤害。上表可以作为参照)

弹道对比:可以见链接视频那个比较明显,这里楼主为大家简单排版一下:

伤害方面:1.马卡和猩红伤害区间比较稳定基本查不出几点伤害

2.迅龙伤害幅度一般在5点 最高可以打出48 最低可以打出14 可以从上图看出爆头伤害贼高贼一笔

3.天命在有无buff的情况下浮动都比较大基本在10点左右(排除远距离普通)

手感评价:马卡、猩红作为枪神的老套武器拥有的稳定性是两把氪金武器没办法比较的,但伤害又是个硬伤。不过通过自己对弹道的把握马卡也能打出不菲的伤害。

楼主不怎么用过微冲枪,一直用毁灭者。但在视频内的体验来说迅龙手感不错。

以上为简单的武器对比,为了是帮助大家简单理解这几把武器的伤害区别之处。欢迎大家在下方补充其他差别。

来源: 研究院出品 作者: 七星872 时间: 2017-12-16 09: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