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怎么快速赚钱? 楚留香手游行商赚钱攻略

楚留香手游怎么快速赚钱? 楚留香手游行商赚钱攻略

1.选择身份

当少侠在游戏中达到行当玩法开启后选择成为行商,会获得对应的行商秘技和制作下装图纸的绝活。行当等级提升可以增加任务完成时提交的商票数。

秘技介绍:

铜钱眼:查看选中行商、跑商商品最佳购买及出售地点(可在对应道具详情中使用);技能等级提升可以增加同时查看商品个数。

破财消灾:跪下磕头,愿奉上财物请好汉高抬贵手,这个技能可在江湖行商中遇到打劫时使用;技能等级提升可以增加延续时间和缩短冷却。

鬼推磨:江湖行商中使马车加速百分之十;技能升级可增加提速。

打包袱:发起帮派跑商或江湖行商时增加行囊2格;技能升级可增加格数。

2.行当绝活

和其他行当身份一样,行商的绝活是制作下装的修理图纸和打造图纸,需要见识点来升级,见识点来源于各种行当日常任务。

3.行当培元

所有身份的培元都一样,使用见识点提升人物属性。

4.行当日常

行商的日常任务有2个,帮派跑商和江湖行商,其中帮派跑商成为行商后就可以做,江湖行商需要59级才可以接取。

帮派跑商玩法:行商行当的玩家可去帮派商铺-寻货千处领取宝钞开始跑商。利用50000宝钞本金前往江南、少林、华山、暗香、武当各处的商人处低买高卖赚至200000即可返回上缴领取奖励。只能通过跨场景传送点传,无法使用马车车夫。死亡会造成宝钞掉落。每天可以接取3次任务,中途死亡任务失败,次数扣掉,损失很大,一定要小心怪物哦~

大侠推荐场景是江南场景跑商,注意帮派跑商路途中会刷出小怪追杀,跑脱离即可。

江湖行商玩法:行商作为队长组成至少三人的小队。从江南豪商邛库命处领取开始。玩家需要利用本金50000,前往江南、少林、华山、暗香、武当各处的商人处低买高卖赚至20000即可返回上缴领取奖励。一旦货车中额度超过200000就只能出售货物无法再行买入。沿途有概率遇到打劫的土匪和劫车的玩家,大侠小心了。玩法开启当日玩家前两次可直接获得行商奖励,两次以后只能获得分成额度的商票,商票可上缴至帮派增加帮派资金获取帮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