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多辅助阵容要点解析

欢迎收看这一期的【兵法决】,今天就来聊聊很多小伙伴都用过的多辅助阵容,因为不得不承认在竞技对抗时多辅助阵容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滴,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在使用多辅助阵容时我们又该注意些什么吧!

梦幻诛仙手游多辅助阵容要点解析

一般提到多辅助阵容,普遍的搭配方案为2圣巫1天音或者是2天音1圣巫,不过考虑到多辅助阵容缺乏进攻性的特质,2圣巫1天音的搭配效果要更好一些(2天音的治疗能力不一定能顶得住对手的输出火力)。

而多辅助阵容之所以在竞技对抗中被频繁使用,原因有二:

1)天音的治疗能力是队伍不可或缺的存在,毕竟大伙战力再高也难保证战局会按照既定轨迹进行,只有阵容具有续航能力降低意外局面造成的影响才能减少“翻车”几率;

2)圣巫的控制能力在竞技对抗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为只要将目标封印住就能瞬间改变双方的输出差距(形成人多打人少的局面),自然对于那些实力较为一般的小伙伴来说多控阵容就是其以弱胜强的逆袭手段。

梦幻诛仙手游多辅助阵容要点解析

于是接着就来说说圣巫仙侣,在竞技阵容中登场率最高的当属玲珑,虽然她的封印命中率一直不佳,但拥有着“战场第一”的出手速度,而圣巫在竞技中对于速度的需求明显高于封印成功率(就算封印命中率达到100%,出不了手也是白搭),也就使得玲珑成为圣巫仙侣的首选。

至于双圣巫阵容中剩下的另一人员,大部分人会选择鬼先生,毕竟凭借着天赋技“鬼道”的加成让其拥有极其可观的封印命中率。不过个人更加倾向于选择大巫师,因为天赋技“离魂恐咒”其实变相加强了对封印目标的控制(在封印人物角色时让其无法使用道具进行恢复),尤其在单人对抗时一旦封印命中对方人物,对手阵容就等于进入三回合的无控制阶段,只要战术得当利用这三回合就可以奠定胜局了!

梦幻诛仙手游多辅助阵容要点解析

剩下的输出位仙侣,大伙的选择就比较多了(诸如陆雪琪、鬼厉以及兽神),而个人比较青睐于B级仙侣金瓶儿:虽然在输出方面她无法跟之前提到的几位相比,但她的“魅惑众生”也算是个小控制技,通过将其安排上阵就能将多圣巫阵容的控制力提升至最大!只要战时不要太“脸黑”,胜率还是很可观的。不过该阵容对于我们自身角色的输出要求比较高,像青云、圣巫以及天音这类缺乏单体伤害的门派就不推荐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