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萌新挂机技能秘籍 让你挂机不翻车

作为一个萌新,每开启一个新游戏,都是从蒙圈开始的。即使是《诛仙手游》这种遍布了美景和美女的游戏,萌新们也不能只盯着“福利”看,各种“硬”实力的提升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最最基础的挂机技能,别看《诛仙手游》的挂机只是点一下就好,里面可是暗藏玄机哦!

诛仙手游萌新挂机技能秘籍 让你挂机不翻车

图1:《诛仙手游》炫酷挂机

挂机升级 初来乍到不用愁

作为初来乍到的仙界新人,挂机可谓是升级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玩累了挂一挂,有事了挂一挂,睡觉再来挂一挂,忙完手头的事,转眼一看经验已经涨了一大截,甚至已经有等级的提升,绝对是修仙路上一大快事!因此,迅速掌握挂机奥秘,不放过碎片时间,将为你迅速脱新,玩转这精彩的仙侠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

诛仙手游萌新挂机技能秘籍 让你挂机不翻车

图2:《诛仙手游》合欢炫技

掌握规律  事半功倍

虽然挂机只要轻轻一点,但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毕竟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无脑乱挂堪比谋财害命啊!

诛仙手游萌新挂机技能秘籍 让你挂机不翻车

图3:合理搭配 事半功倍

因此,小伙伴们在平时做任务,怼高手的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观察自己职业的技能规律。哪个技能瞬发,哪个需要读条,哪个技能杀怪能手起刀落,哪个技能挂机时最先释放,都要了然于心,并不断总结规律积累经验,排列出属于自己的最优挂机技能方案。

高效连续技  助你横扫群怪

在《诛仙手游》中,连续技可谓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存在。它可以通过自由设置,将多个技能,包括人物技能和法宝技能组成一个连续技加入技能栏,使技能栏可释放的技能数量大幅提升。不仅如此,小伙伴们还可以自主编辑技能循环状态,设置技能按某种固定规律循环释放。如此一来,不仅技能栏技能数量暴涨,释放方式也能由自己掌握,挂机起来必然更高效,横扫群怪,一夜升级不是梦!

诛仙手游萌新挂机技能秘籍 让你挂机不翻车

图4:云梦——巧用连续技 横扫群怪

总而言之,根据小伙伴们所选职业不同,成长路线不同,技能的使用偏好不同,挂机的技能设置技巧也因人而异。但是只要细心观察,潜心研究,相信大家都能琢磨出一套最适合自己的挂机方法。

此外,《诛仙手游》还有很多好看,好玩之处,大家的专注升级打怪的同时,也别忘了身边的精彩哦!万千玩家在此,等你一起体验仙侠趣味!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7 2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