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仙侣鬼厉能力解读 三刀实力究竟如何

输出型仙侣是各位小伙伴搭配阵容时必有的存在,自然拥有S评级的仙侣也就成为了大伙的首选,于是今天就给各位带来S级鬼王仙侣——鬼厉的相关解读,一起来看看另一种身份下的小凡又有何能力吧!

梦幻诛仙手游仙侣鬼厉能力解读 三刀实力究竟如何

    首选我们来聊聊鬼王这个门派,其作为物理系输出门派与合欢、苍羽的差异到底在哪:要说鬼王宗的特色是什么,那肯定是“狂鬼击”这个极具爆发力的单体技可以在一回合内就点杀对手,从而让那个我方阵容建立人数优势,因此鬼厉拥有着远超其他仙侣的单体致死能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仙侣与人物角色相比在属性上还是有不小差距的,所以不要指望鬼厉能三刀带走对方角色!

梦幻诛仙手游仙侣鬼厉能力解读 三刀实力究竟如何

接着我们来说说鬼厉的专属技,毕竟仙侣之间的差异除了受属性影响外,专属技也能让其产生不小的改变,而鬼厉的三个专属技都具有增伤效果,所以从本质来说鬼厉是极佳的输出型仙侣选择。

但在选择前应考虑鬼厉自身的门派特性以及专属技的效果,看其是否适合在当前阵容中使用,毕竟其增伤技触发不易:三技能“天道轮回”虽然看起来很给力,但触发几率不高,基本可以无视;而“天地不仁”以及“摄魂”的增伤效果都与血量挂钩,所以变相要求了鬼厉的持续战斗能力,但鬼王宗门派的一大特点想必大伙都知道(最先扑街的存在),所以鬼厉对于阵容的治疗要求极高!如果阵容无法对其照顾周全,那么鬼厉很难打出应有伤害。

梦幻诛仙手游仙侣鬼厉能力解读 三刀实力究竟如何

那么鬼厉适合怎样的门派角色使用呢?一般来说对于缺乏单体输出能力的门派(诸如天音、圣巫以及青云)适合将其派遣上阵,不过个人觉得易跪的鬼厉也只有天音小伙伴才能满足其治疗需求,因此鬼厉可以说是天音众的竞技必上仙侣。

顺带一提在搭配含有鬼厉的阵容时最好不要上阵金瓶儿,因为金瓶儿的“魅惑”效果会让目标进入防御状态,一旦鬼厉的三刀砍在执行防御的目标上伤害就会大打折扣,这一点一定得注意哟!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7 2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