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手游怎么跳伞? h1z1生存王者手机版跳伞攻略

跳伞是开启在h1z1手游中的第一步,跳伞降落的速度与降落的地点,对于之后人物的装备发展与游戏过程都有着直接的影响,下面一起来看下怎么跳伞,跳伞的技巧。

h1z1:生存王者手游目前还未有任何研发和测试消息。以下内容均参考PC版。

h1z1手游怎么跳伞? h1z1生存王者手机版跳伞攻略

1、萌新尽量选择人少的地方跳,或者选择建筑群少之类的地图外围跳,否则容易开局就被高手们送出场。

2、调整视角让人物的头朝着地面,这样可以加快落地的速度。如果你想去的目标并不在你垂直落下的地方的话,可以通过方向轮盘来靠近物体。在快接近地面的时候松开,让降落平稳一些。

3、目标物在脚下的话,与地面保持平行,朝下,方向盘左右左右有节奏的移动。或者往远处飞一点,然后于地面保持平行,长按住一边方向键侧身飞下。

4、目标物离你很远的话,感觉飞不到,也没人去那边,咱慢慢发育。选择目标物,与地面保持90度,不要用自己的前身对准目标物按向前飞,要侧身飞。目标物在你前面就侧身把方向轮盘往右侧移动飞,快到了但是还有一点距离但是马上就要降落了,就用屁股对着目标侧身,方向轮盘往右下角拖动。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7 14:44:00